无障碍说明

半场-泰达1-0苏宁 瓦格纳赛季第3球+秀插花脚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中超第16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面对江苏苏宁。第4分钟,苏宁连击未果,第12分钟,瓦格纳赛季的第3球为泰达取得领先,随后苏宁占据了场上主动权,但始终未能扳平比分,以0-1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4分钟,泰达的进攻未果,苏宁拦截后快速反击,吴曦长传找到特谢拉,特谢拉中圈拿球,面对泰达防守球员的包夹,直塞球送到右路的埃德尔脚下,埃德尔拿球杀到禁区底线附近,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杜佳挡出,随后苏宁的角球直接送到禁区前沿,埃德尔的低射打偏,苏宁的组合拳差点闪击得手。

第6分钟,惠家康右路晃开防守后,45°将球吊向门前,瓦格纳的争顶吸引了顾超出击,帕莱塔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但险些自摆乌龙,随后泰达的角球进攻没有制造出威胁。

第12分钟,泰达后场大脚将球送到右路,郑凯木脚后跟将球分给乔纳森,乔纳森拿球随后分给瓦格纳,瓦格纳点球点附近拿球转身晃开苏宁后卫,最后的低射奔向死角,顾超下底救球不及,泰达主场取得领先,1-0。

第15分钟,田依浓和瓦格纳发生口角,主裁最终各打50大板,向两人均出示黄牌警告。

第23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谢鹏飞操刀主罚将球吊给无人看防的特谢拉,但特谢拉接近零角度的射门未能形成威胁。

第25分钟,阿奇姆彭和瓦格纳左路进行配合,阿奇姆彭将球交给瓦格纳后前插,瓦格纳紧接着用插花脚绝技将球再分给阿奇姆彭,泰达的这次进攻最后拿到角球机会,但角球开出未能产生威胁。

第27分钟,苏宁掷出右路界外球,吴曦拿球后传中送到前点,特谢拉拿球晃开泰达后卫,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杜佳身上,但反弹球碰到特谢拉的胳膊,苏宁连补射的机会都没有拿到。

第30分钟,帕莱塔的长传找到谢鹏飞,谢鹏飞拿球从右路内切后分给特谢拉,但特谢拉的射门没有角度和力量,被杜佳没收。

第32分钟,镜头切到看台,天海主帅朴忠均现身,观战同城对手泰达的比赛,但天津德比第20轮才打响,朴忠均能否坚持到那一刻还是未知数。

第33分钟,吴曦右路传中,皮球打在泰达后卫身上出现折射,皮球落到点球点附近,特谢拉背身拿球给李昂做球,但李昂的怒射角度太正,被杜佳没收。

第40分钟,特谢拉前场拿球突破,回防的瓦格纳从身后将其放倒,苏宁获得任意球机会,埃德尔操刀主罚选择直接射门,但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43分钟,泰达中场抢断得手,乔纳森拿球分给瓦格纳,瓦格纳直塞禁区,阿奇姆彭插上直接面对顾超,但最后阿奇姆彭迎球的推射被顾超压在身下。

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的进攻放缓,泰达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1-谭望嵩、30-刘洋、4-杨帆(U-23)、19-白岳峰;

中场:10-乔纳森、22-郭皓、13-郑凯木、17-惠家康、7-阿奇姆彭;

前锋:9-瓦格纳(15’黄牌)

替补:18-朴韬宇、23-雷永驰、16-彭睿、2-王政豪(U-23)、15-巴斯蒂安斯、26-曹阳、29-杨启鹏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9-帕莱塔、2-李昂、6-杨博宇;

中场:28-杨笑天、11-谢鹏飞、22-吴曦、20-海米提(U-23)、3-田依浓(15’黄牌);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19-张岩(U-23)、5-周云、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7-罗竞、18-张凌峰(U-23)、33-汪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