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打+飞踹!成都业余联赛裁判遭围殴 全身多处受伤+脑震荡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网友“123号bar”爆料,成都足球超级联赛爆发围殴裁判恶性事件,被打裁判全胜多处受伤,有脑震荡症状。

草根足球爆发围殴裁判事件

2019年7月5日晚,在仁德足球公园进行的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比赛进行到全场补时阶段,“胜利十一人队”对裁判员判罚表示不满,当即多名球员和观众围殴当值裁判员。

据该网友介绍,事件发生在成都城市超级联赛的一场补赛中,胜利十一人球员因不满裁判判罚,先用恶毒语言攻击裁判,后因怨恨难平十几人群殴裁判。6号球员廖某从10米开外的地方飞冲出脚猛踹裁判员,导致裁判员腹部受伤严重,同行的球员集体加入斗殴中,导致裁判员身体多处受伤。

围殴+飞踹裁判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裁判面部、手臂、脖子、背部多处被抓伤,该网友表示,受伤裁判目前被诊断为脑震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