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尔兰高球赛英国老将60杆创纪录冲冠 李昊桐69杆并列25

54洞领先者洛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欧巡赛迪拜免税爱尔兰公开赛(Dubai Duty Free Irish Open)在莱辛克高尔夫俱乐部(Lahinch GC)结束第三轮比赛。42岁的英国老将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交出60杆之后,追平了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在劳力士系列赛创下的最低单轮成绩记录,同时以197杆,-13杆的54洞成绩以1杆优势获得领先。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打出69杆之后,目前与苏格兰选手罗塞尔-诺克斯(Russel Knox)等并列第25位。

世界排名第333名的洛克,这一轮抓到11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他最后6个洞全部抓鸟,最后一个洞更是面临了35英尺的老鹰推机会,有望打出59杆。这也是洛克在欧巡赛上打出的最佳单轮成绩。

西班牙选手拉法-贝罗(Rafa Cabrera-Bello)、英格兰选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以1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二。36洞领先者赞德-伦巴德,交出68杆之后,三轮-11杆,目前两杆落后领先榜,也有机会争取冠军。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洛克的球童加里( Gary Tilston)与另一位英国选手奥利佛-费舍尔(Oliver Fisher)的球童 盖伊(Guy Tilston)是双胞胎兄弟。上个赛季,费舍尔打出59杆创纪录赢得葡萄牙大师赛时,就是盖伊做的球童。

赛后谈到自己有望也打出59杆时,洛克说自己有一点点遗憾,“第一次这样的机会, 60杆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是我的最佳战绩!”

“今年我一直打得不好,这一周很高兴能打得不错。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是一个让我的赛季回到正轨的机会,尝试争取英国公开赛资格,这很好,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洛克说,此前在欧巡赛赢了两个冠军,现在他有望在周日捧杯第三冠,赢得116.66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