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荒!比埃拉时隔7轮再建功 武汉队冒险替补席没有门将

北京青年报2019-07-07 09:37
0评论 收藏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6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主场迎来武汉卓尔队,最终凭借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进球,主场作战的国安以3比0力克对手,用一场胜利为下半赛季开了个好头,而时隔7轮联赛重新为球队建功的比埃拉则是本场球队获胜的关键。此役获胜之后,国安也重新反超了前一天获胜的广州恒大,以2分的优势领跑中超联赛积分榜。

奥古斯托于大宝庆祝

赛前一小时,国安方面公布了首发阵容。大家非常关注的就是李可和王刚的位置问题,虽然两人继上一场比赛之后再次联袂首发,但到底二人会出现在各自熟悉的位置上还是有所变化,还不得而知。而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武汉队方面并未在替补席上安排门将,因此一旦在比赛中首发门将董春雨出现伤病等问题,客场作战的联赛升班马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比赛开始后,当王刚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时,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看来经过上一场比赛的实验,施密特还是选择让王刚和李可出现在他们原本熟悉的后卫和中场位置上,而非再一次的“错位”尝试。国安队也在开场第1分钟就创造了破门的机会,张稀哲在禁区内的回做为奥古斯托制造射门空间,可惜他的搓射偏出了球门立柱。

国安的进球在第14分钟就早早到来。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完成禁区内的一次配合,比埃拉完成致命一击,也打破了自己7轮联赛的进球荒。比埃拉上次为球队建功,还是国安客场1比0战胜恒大的焦点比赛,当时正是他的进球帮助国安从天河体育中心全取3分。如今过了两个月之后,国安21号再次有所斩获。取得领先后,国安在比赛中更是占据绝对的主动权,此役首发的前锋王子铭也依靠积极的奔跑对对手的后防线进行着压迫。他的几次跑动都让武汉门将董春雨几乎出现低级失误。此后的争夺中,王子铭还曾在一次反击中头球击中球门横梁,距离扩大比分也就一步之遥。半场比赛,国安1比0领先。

易边再战之后,志在扳平比分的武汉队很快作出了调整,换下了他们的防守型中场姆比亚,顶替他登场的是另外一名外援前锋巴普蒂斯唐,而就在几分钟之后,武汉队就利用一次国安在后场的抢球失误完成了一次反击。可惜的是,最终打门的武汉球员放了高射炮。而错过机会的武汉队很快受到了惩罚,比埃拉的一次前插为国安赢得了一个点球,而奥古斯托的一击中的,让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张玉宁也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他接金玟哉开出的任意球后完成一次射门,不过由于角度太正、力量太小而被对手门将较为轻松地没收了。不过国安将士并没有让现场球迷等待太久的时间就打入了第三个进球,张玉宁助攻比埃拉完成单骑闯关梅开二度,3比0,比赛已经提前没有了胜负悬念。最终国安零封对手,不但重新找到了胜利的节奏,还得以反超前一天取得比赛胜利的广州恒大,继续以2分的优势重新领跑联赛积分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