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四日综述:梦之队轻松取胜 三金连救5赛点仍遭淘汰

王鹏

7月2日,“悦城广场·乔氏杯” 2019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黑龙江桦南站)第二阶段酣战再起,上午抽签结束后马不停蹄即进入第二阶段。残酷的单败淘汰赛制下,中外球员为了晋级资格展开一场场激烈的争夺。

梦之队实力操作 女球员不让须眉

乔氏台球梦之队队员王鹏在第二阶段首场比赛没有遇到太多考验,以9:4的比分轻松战胜王飞,后天对阵山东名将宫海峰。乔氏金腿代言人同样以9:4的比分战胜对手杜博,下一场将对阵女子名将唐春晓,后者以9:1的比分轻松获胜。

井思雅逐渐走出了临沂站折戟的阴影,今天的比赛中虽然开局1:2落后,但她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稳定连下5局,最终以9:4的比分锁定胜局。赵若则上演了一边倒的比赛,9:3大胜张慧明成功晋级。白鸽遭遇赵云彪,后者彪悍的打法全场占据主动,最终,白鸽2:9不敌赵云彪,告别本站大师赛。

三金

外籍军团遭遇重兵围堵,损失惨重!

波黑“小钢炮”三金·佩利万诺维奇对阵苏尼日,2:8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三金吹响反攻号角连续挽救5个赛点。就在所有人期待三金上演绝地逆转好戏的时候,年轻的波黑小将错失关键的黑八中袋,将大好局面拱手让给苏尼日,7:9遗憾出局。

今日出战的外籍选手中仅有努诺·曼纽尔、约翰·楚阿成功晋级。其中楚阿8:6战胜对手,曼纽尔蒙幸运女神眷顾,利用对手低级失误,5:4艰难取胜。而其他外籍选手则没有那么幸运,日本选手铃木谦吾2:6不敌周磊,桑韦尔·卡鲁鲁虽有肯尼亚啦啦队助战,但无奈与申重阳段位差距太大,被对手9:2击败。

其它场次中,张建刚与张醒时上演了精彩的点球大战,张建刚开局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第10局时以7:3的比分领先4分。不甘输球的张醒时连扳4局,在比赛结束前顽强扳平比分。点球大战,张建刚以2:1的比分惊险取胜。

梁时瑜在与赵岩昊的新生代大战中气势如虹,开局4:0,最终比分9:3淘汰对手。辽宁老将温铁军同样在开局遭遇0:4不利局面,中段虽努力追赶,但最终7:8不敌对手,遗憾出局。

此外,王琛瑜9:4战胜郭立、李屹男9:4战胜马良、张兵9:6战胜李桂全、冯超9:1战胜范恩玉、单红宇9:2战胜王秋凯、管震9:3战胜刘毅,均顺利晋级。

台球比赛没有真正所谓的以弱胜强,能够战胜对手就说明其必有致胜的关键点。第二阶段战役硝烟四起,排名16—32的实力种子选手将陆续加入战阵,有多少黑马脱颖而出?又有多少强手爆冷出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