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五日:大马球员惊天逆转 孙洪瑞轻松战胜强敌

孙洪瑞

7月3日,2019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黑龙江桦南站)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中外选手在残酷的赛制下短兵相接,争夺晋级机会。今天比赛看点颇多:梦之队再秀实力碾压、台坛老将表现冰火两重天、外籍选手损失惨重。

梦之队反客为主 老将喜忧参半

乔氏台球梦之队队员孙洪瑞迎战主场作战的实力选手李晓鹏,强大气场加持,开局4:0建立优势,李晓鹏虽有数次反扑,但孙洪瑞没有给他太多表现的机会,9:3速战速决拿下比赛。另一场强强对决中,谢召辉VS刘勇,前期刘勇表现神勇,连下4局小幅领先,战至第8局时刘勇仍有5:3的领先优势。第9局开始,谢召辉如有神助,连下6局,将比分锁定9:5淘汰对手。明日孙洪瑞对阵谢召辉,实力碰撞看谁更胜一筹。

老将代勇雄风不减,9:3轻取康明亮,能否保持住气势,明天对阵张道伟即见分晓。回归之战的于庭亦不负众望,9:3大胜鲍长义。另外几位老将虽勇猛奋战,无奈后生可畏,吴京5:9不敌张泰艺,赵洪毅同样5:9负于闫建博,井耀4:9败给董文杰。其它比赛中,梁时瑜8:9不敌张建刚,杨茹1:9不敌赵禹淳,告别本届大师赛。

马来西亚选手禮沙哈山

禮沙哈山上演惊天逆转 多名外籍选手惨遭淘汰

马来西亚选手禮沙哈山在对阵张黎民的比赛中开局不利,上半场陷入2:6的被动局面。中场休息过后,禮沙哈山突然爆发,连追5局将比分反超为7:6。虽然在最后2分钟戏剧性错失绝杀机会,被对手扳平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但禮沙哈山凭借一粒点球进球,1:0险胜张黎民,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对阵张磊。

其他几位外籍选手,如昨日加时赛表现抢眼的菲律宾选手瓦莱里亚诺·帕尤伊,这次却没能成功将对手拖入自己擅长的点球大战,5:6告负。阿根廷选手菲尔德·罗德里格斯6:9不敌毕阳阳、菲律宾球员罗兰·加西亚4:9负于祁越、智利选手路易斯·杜兰3:9败给溪红羽,遗憾出局。

江山代有人才出,只有源源不断的补充新鲜血液,中式台球运动才能走的更远更好!期待更多台坛新秀在大师赛的舞台上一战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