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张堃鹏陷“死亡之组” 郑宇伯第八次大师赛宿命之战

张堃鹏

7月5日晚,2019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黑龙江桦南站)第四阶段抽签仪式结束,一场饕餮盛宴正式拉开帷幕,从签位来看,还真是应了那句“没有最残忍,只有更残忍”,不曾想到,那一场场鲜血淋漓的厮杀来得如此迅速如此猛烈!

上半区,刘闯虽躲过了与“梦之队”队友的直接内战,但首场便遭遇了实力悍将赵汝亮,而下半区孙洪瑞则迎来了与楚秉杰的硬仗,杨帆直面郑宇伯!从签位来看,上下半区势均力敌,最终谁能会师决赛,实难预料。

如果把32强选手分为四组,那么杨帆和郑宇伯所在的C组和张堃鹏、刘闯所在的A组都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其他两个小组同样强弱难辨。

死亡之组

之所以称为“死亡之祖”,A组最大的特点就是强将云集,吴振宇、张磊、代勇、孙鹏、张堃鹏、阿不拉江、赵汝亮、刘闯几人相生相克,8人当中,4人在近两年内夺过大师赛桂冠,而最近大热的吴振宇信心十足,绝对是一块硬骨头,再加之老将代勇和阿不拉江的狙击,A组出线形势的扑朔迷离让他们堪称死亡之组。

球风相似,准度惊人的几位实力战将相遇,必将掀起一波惊涛骇浪,这70、80、90、00后,四代人的捉对厮杀足以造成最大程度的伤害,不过,这组之间的较量或许最让人过瘾!

而C组,无疑,郑宇伯和杨帆两大夺冠热门被视为本组实力较为突出的,两人之间必有一人折戟在32强。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两人在大师赛上的第八次较量,此前战绩,郑宇伯“3胜4负”。同组的还有大师赛新科冠军楚秉杰,攻势凌厉的宛仝乐,以及以准度著称的张亮、管震,还有最近信心十足的孙洪瑞也被视为强有力的对手,最终结果如何还有待商榷,每个人都有出线的可能。

郑宇伯

暗藏杀机的强强较量

D组不乏朝鲁门、于海涛、吴浩以及主场作战的殷广楠等人,看上去也是较为艰难的一组,不过,细细分析,也并非完全如此,就看他们的临场发挥如何了。但无论是谁,仍需要谨慎备战。想在本组比赛中突出重围,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B组中,陈双有、申重阳、邱炮谋和唯一的女将唐春晓同样看点十足。

无论之前成绩如何,能在第四阶段相遇就都不是软柿子,其实力自然不可小觑,可以想象,这一场场鲜血淋漓的厮杀必将火星四溅!或许正如球迷所预料:任何现在对于冠军的预测,都是徒劳的,这将又是一场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