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宋亚东:预计将KO佩雷斯 目标年底进入官方排名前十

宋亚东希望在今年结束时打入雏量级前十位

UFC中国讯 过去的几年里,中国选手成为了UFC中快速崛起的一股新兴势力,众多极具天赋的年轻新秀纷纷涌现。在张伟丽(Zhang Weili)将于8月31日在深圳挑战现任女子草量级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的大环境下,几位中国选手也将在近日登场亮相。

今年只有21岁的雏量级选手宋亚东(Song Yadong)就是其中之一,他已经打出了14胜4负1无结果的职业战绩,并赢下了在八角笼内的全部3场比赛。本周日,这位天赋新秀将在UFC239中迎来一次艰巨的考验,对阵官方排名雏量级第14位的巴西选手亚历杰德罗-佩雷斯(Alejandro Perez)。

“在如此大型的赛事中比赛将是我展现自己实力的一次绝佳机会。”宋亚东对于在今年的国际格斗周压轴赛事UFC239中出战表示道。

这场比赛其实曾被安排在4个月前的UFC235中进行,但遗憾的是在比赛被敲定后不久,宋亚东因伤退赛,使得佩雷斯不得不改为对阵科迪-斯塔曼(Cody Stamann),并且他还以一致判定输给了对手。

“我左膝的韧带拉伤了,所以只好退出。但我的经纪人知道我很想对阵佩雷斯,因此最终这场比赛被重新敲定了,这让我很高兴。”

受训于Team Alpha Male的宋亚东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潜力,他在八角笼首秀中首回合降服了巴拉特-坎达尔(Bharat Khandare),之后第二回合TKO击败菲利佩-阿兰蒂斯(Felipe Arantes)的表现让他成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去年11月,宋亚东在八角笼内苦战文斯-莫拉莱斯(Vince Morales),并再次以一致判定获胜。

“我其实很希望能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尽可能经历这些艰苦的比赛,因为这能让我发现自己的漏洞,从而可以弥补它们。这样的话,我最终将成为一位强大的选手。”

“在每一场比赛之前,你都要预想到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情况,这样在真正比赛的时候,如论发生了什么,一切就都尽在你的掌握之中了。至少这些情况是你曾想到过的,你在心理上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虽然与佩雷斯的比赛被推迟了4个月,但这段时间也让宋亚东能有充足的空间恢复并在萨克门托的Team Alpha Male拳馆接受更进一步的训练。有了世界最顶级教练和队友的帮助,宋亚东表示自己已经学会了如何与世界最顶级的对手抗衡。

“过去的6个月我都在萨克门托训练。我们原本应该在3月比赛,但不幸的是我受伤了,因此这段时间我专注于恢复。我觉得这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得,因为我接受了更深一步的训练,也增进了自己的技术。我认为现在的我要比之前强上至少30%。”

“佩雷斯是一个很优秀的拳击手,也有很不错的体能。他是一个难对付的家伙,为此我已经将自己的打击技术提升到了最大。我打赌自己有很大的机会在周末KO他。”

无论能否在当晚KO佩雷斯,如果宋亚东再次获胜的话,他将在UFC实现4战全胜的佳绩,同时连胜场数也将达到7场。这样的成绩即便在竞争激烈的雏量级也足以引起人们的关注,而宋亚东也已经为自己定下了今年的目标。

“我希望能在2019年结束时排进雏量级前十位,这是我的目标。”(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