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U23新政是很好的改变 我们要踢得更有侵略性

腾讯体育7月6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泰达。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希望弟子们能够减少失误,用胜利走出近期的困境。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过了几天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同样的球场参加另一场比赛。天津泰达是一支进步很快,攻守十分平衡的球队。在前场,他们拥有高大的前锋和速度很快的边锋。在我看来他们也会在前场安排三位进攻型球员出战,这样在下半场,他们还可以替换一位球员帮助防守,保证攻防平衡。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集中注意力,非常严肃去对待,争取让球队尽快走出近期困境。”

“这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但是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有的时候球队会获得不错的结果,有些时候又难言成功,希望经过调整,球队可以解决现今存在的问题。”

从中超第16轮开始,将实行联赛全新的U23和外援出场规则。对此,主教练介绍:“球队目前没有什么太多的具体调整。新的U23政策要求全场保持至少一位U23球员在场比赛,在我看来这对于联赛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改变,这样有些球队不会再把自己的U23球员很快换下。”

刚刚泰达主帅斯蒂利克表示明天会尽力限制江苏苏宁三位球员埃德尔、特谢拉和谢鹏飞,苏宁想要获得满意的结果,又需要作出哪些改变?“想要获得满意的结果,还是要避免出现低级失误。我统计了上半程联赛丢球,有七、八个失球是由于我们失误导致的,所以这也是我最关注的一点。除此之外,球队在攻防上会更加平衡,中场也要更有侵略性,虽然这不是我们擅长的,但这点也一定要做好,限制住对手泰达阵中攻击手的发挥。与此同时,我们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战术打法,要帮助球员展现能力,避免无谓失误。”主教练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