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布利奇:申鑫为生存拼搏 担心亚泰有轻敌心态

7月7日下午3点,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客队近两场比赛狂丢16球,稳居副班长的位置。这样一场比赛,看上去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会轻松获得一场胜利。

萨布里奇

不过比赛前,亚泰主教练萨布里奇却表达了一种担心,他担心正是由于对手貌似羸弱,让球员有放松的心态。

“可能这样一场比赛,很多人都会认为亚泰取胜的机会更大,确实联赛排名也反映出这样一种现象。但对我个人经验来说,我十分担心。所以必须要让我的队员知道,对手也是为了生存会在场上拼搏,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百分百准备,不管什么样的对手都要尊重,当然我们也不惧怕任何对手。”萨布利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醒弟子们。

上海申鑫虽然遭遇联赛9连败,甚至传出这场他们来长春的机票和食宿费用都是临时凑来的,但通过赛前训练反馈,这个对手并不像外界看到那样窘迫,他们依然下榻在长春市区内最好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而且赛前训练比较轻松,另外还有一名新加入的黑人外援。

“我们要尊重对手,尊重对手的教练。申鑫主教练朱炯朱指导我第一次来中国时就认识他。所以亚泰每场比赛都要有求胜欲望,不管在哪个方面,我们要打出一场好的比赛,踢出自己的特点和水平,才有可能有好的结果。”萨布利奇说。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