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功勋发长文告别:用全部青春告白 铭刻7983个日夜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今天,前长春亚泰功勋球员、国脚杜震宇发文,告别亚泰。2018年4月5日,杜震宇代表亚泰打了最后一场职业联赛,随后退隐绿茵场。进入2019赛季,杜震宇以亚泰U19主教练的身份带队征战青超联赛。此番宣布离开亚泰,杜震宇没有公布未来的去向。

杜震宇曾率亚泰夺冠,并荣膺中超先生

附杜震宇告别亚泰的长文:

怀着万分不舍的心情,终究还是决定写下这一段文字。尽管我在脑海里想象过无数次这一刻的情景,但真正到了它来临那一刻,我始终做不到彻底的释怀。穷其一生,尽其一世所终的一个名字-长春亚泰,我就要离他远去了。

自1996年6月6日长春亚泰成立之日,到2018年4月15日,我代表亚泰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共经历了7983个难忘的日日夜夜,这段镌刻过无数成功荣耀,铭记过太多失败挫折的一段岁月,我就要与它告别了。

所有的青春,所有的成长,所有的阵痛,所有的历练,甚至是所有此前的人生,都随着这样一个时刻归于平静。从一个怀揣梦想的懵懂少年,到一个历尽千帆的战士,经历过光明,忍受过黑暗,但从未改变的是心中那一份信念。从青涩的初学者,到成熟的领军人,经历过蜕变,忍受过磨难,但脚踏的始终是这片热土。

彼时,无论是顶级联赛夺魁,还是扬名洲际比赛,我们勠力同心,为这个名字战斗至最后一刻,为这个城市的荣耀倾尽全力。

杜震宇代表亚泰300场海报

生于他,长于斯,永远心怀对这座城市、这个团队、这些可爱的人的感激之情。没有爱,就没有我们共同度过的光辉岁月。没有爱,就没有我对这一切的深深眷念。没有亚泰,就算拥有全世界,对我也没有意义。

23年的亚泰生涯,感谢宋尚龙先生对我的关怀和信任,让我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努力为亚泰增光添彩;感谢刘玉明董事长的支持和培养,让我学会忠于自己,忠于初心。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用全部青春做了告白,愿这样的情怀永远萦绕这座热情的城市,感染每一个爱长春、爱亚泰、爱我的人。

今天,虽然我带着不舍离开了,今生,我身体里依然拥有着同样的血脉。爱你!祝好!再见!你依然是天空中最美的一道红!

杜震宇告别长春亚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