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解约回国避谈新赛季去向 盼球迷继续支持女足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北京时间昨夜,巴黎圣日尔曼女足官方宣布,中国球员王霜已经与俱乐部完成解约。多方消息显示,王霜将回到武汉江大女足征战新赛季的女超联赛。

王霜与大巴黎女足解约,将征战新赛季女超联赛

“巴黎圣日耳曼与王霜就提前解约一事达成协议,即日起双方提前终止原定2020年6月到期的合同。俱乐部祝愿王霜未来一切顺利!”大巴黎女足昨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官方声明,确认了王霜离队的消息。

王霜结束留洋,接下来的去向备受关注。王霜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并未正面给出答案,只说“等到女超联赛开打大家就会知道了”。据多方消息显示,王霜很有可能回到母队武汉江大征战女超联赛。

在王霜赴巴黎留洋前,武汉江大方面就表态随时欢迎王霜回归,主帅刘麟也明确表示欢迎。而且,武汉是王霜的家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王霜回到武汉江大都是最好的选择。

新赛季女超联赛将于7月13日开赛,王霜时隔近一年将再次站上国内赛场。王霜说,“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女足联赛,继续支持中国女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