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前队友:下季库里比哈登更需证明自己 他从未单核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骑士队友达蒙-琼斯表示,下赛季斯蒂芬-库里比詹姆斯-哈登更需要证明自己,因为库里从未单核带队打进季后赛。

随着凯文-杜兰特的离开和克雷-汤普森将休战数月之久,勇士下赛季的命运将落在库里的肩上。勇士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但是下赛季库里能带领这支球队连续八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吗?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他能够做到这一点。

在今天ESPN的“First Take”节目中,琼斯被问及在哈登和库里之间,哪名球员更需要在下赛季证明自己?琼斯选择了库里。

“斯蒂芬-库里。”琼斯说,“杜兰特离开了,汤普森可能要缺席下赛季前4个月、5个月或6个月的比赛,库里必须站出来。当‘专家们’说这是斯蒂芬-库里的球队的时候,或者说他是这支球队的特权人物的时候,他必须显示原因。但是他从来没有,从来没有带领一支没有两位全明星球员的球队打进过季后赛。哈登做到过,所以在我看来,这就是压力所在。他必须带着阵容有限的勇士进入季后赛。”

不过琼斯的言论遭到了《NBC体育》记者乔恩-威廉姆斯的反驳——

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里,库里四次带队在季后赛中淘汰哈登带领的火箭,下赛季他比哈登更需要证明自己?在上赛季半决赛第六场比赛中,杜兰特因伤没有出战,正是库里拿到33分带领勇士淘汰火箭。所以不知道为什么库里比哈登更需要证明自己,要知道哈登每到季后赛都会表现萎靡不振?更何况库里已经两次拿到常规赛MVP、三次夺得总冠军。

琼斯还有一点说错了,那就是在2012-13赛季,库里并没有入选全明星(他的队友大卫-李入选了),但是他依然带领勇士打进了季后赛,那是他们自2007年之后首次打进季后赛。还有在2013-14赛季,库里是勇士队中唯一的全明星,可是他再一次带队打进了季后赛。

所以,人们对库里的质疑,何时才能消停?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