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非人领衔爱尔兰赛36洞 李昊桐再交68杆吴阿顺遗憾出局

小童提拉米苏 2019/7/6 8:42:10 36洞领先者伦巴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欧巡赛迪拜免税爱尔兰公开赛(DubaiDutyFreeIrishOpen)在莱辛克高尔夫俱乐部(lahinchGC)结束第二轮比赛。南非选手赞德-伦巴德(Zander Lombard)打出67杆之后,以1杆优势获得36洞领衔。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在打出两个68杆之后,以-4杆的36洞成绩排在并列第21位。福建籍中国名将、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本场赛事表现不佳,在交出又一个73杆之后,未能晋级,遗憾告别周末决赛。

赞德-伦巴德本赛季做了一些调整,过去的六场比赛都未能晋级。现在,在莱辛克他终于找回了自己。

英格兰选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是距离伦巴德最近的一位挑战者,他也交出同样的67杆之后,以1杆之差位居第二。曾经登顶世界第一的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与墨西哥球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西班牙选手荷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等并列第三,他们的36洞成绩为-7,两杆落后领先榜。

伦巴德去年在欧巡赛的最佳成绩就是在这场赛事的并列第六,但他最终未能保住参赛卡重回资格学校,最终以并列第一的身份回归。

在度过了一个需要鼓励的2019赛季开局之后,伦巴德第一次来到领先榜。

47岁首轮打出63杆的爱尔兰本土传奇名将哈灵顿,本轮交出73杆之后,以136杆、-4的36洞成绩排在并列第21位。(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