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把小德挤出温网中心场费德勒是她老板 15岁的黑马人气旺

15岁的小将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7月5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5日,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女单第三轮一场争夺。年仅15岁的美国新星高芙,用时2小时46分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大逆转,以3-6/7(9)-6/7-5淘汰了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格,继续自己的梦幻之旅。

将小德挤出中央场

5日这天,高芙与赫尔科格的女单第三轮被安排在温网中央球场第三场举行。同时间段,男单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也在进行中。

能够将小德挤出中央球场,只因15岁的高芙正在掀起一轮“青春风暴”。

2小时46分钟,比赛跌宕起伏,观众们也看得如痴如醉。中央球场外的观赛区“亨曼山”上坐满了为高芙加油的观众。临近晚上8点,球迷们仍不愿离去,直到看到高芙赢球后,大家才欢呼着散去。

已揽得超200万奖金 费德勒是她老板

从资格赛一路打进温网女单16强,高芙6场比赛下来已经获得27万英镑的奖金(折合人民币约235万)。

2012年,费德勒离开IMG,与经纪人托尼·高德西克成立了Team8 Global经纪公司。两年前,公司便已经签下了高芙。

背靠大树好乘凉。尽管只有15岁,但高芙已签约运动服、球拍和一家意大利知名意面品牌3家赞助商,而这家意面品牌也正是费德勒的赞助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