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青年队队员同一线队队员合练 积极备战新赛季

CBA职业联赛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2019-07-05 15:22
0评论 收藏

广东队积极备战新赛季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7月1日,结束了宏远队历年来最长的假期,除去几名国字号的队员,剩余的队员们均已归队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对于一线队的队员们,在经历一个多月的假期后,首要任务是要蓄力要储备能量,找回节奏,让自己准备好新赛季的挑战。

青年队队员同一线队队员合练

与此同时,来到宏远训练馆的还有数名宏远青年队的队员们。他们将在这里同一线队的队员们合练,或许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在宏远男篮的大名单里会出现他们的名字——就像徐杰、杜润旺们一样。

但在上调一线队之前,一切并不容易。这些稚嫩的脸庞要面对的是成年队的对抗和训练节奏,特别是适应刚刚获得“澄海杯”的主教练杜锋的训练要求,而后者随时会打断训练,原因是队员没有按照战术跑位、防守动作不规范抑或是脚下太慢。

对于细节的偏执,原因是杜导深知队内年轻队员多,需要在技术和战术方面提升的东西很多,所以要花更多的时间去讲去摆去复习,这也导致训练时间跟以往相比拉长了许多。

而最终谁能得到一线队的征召,主教练心中也有一杆秤:“我喜欢相对打球聪明的队员,看下他们对篮球的理解、球商、可发展的空间,毕竟要长远考虑,希望能得到有潜质的球员。”

尽管新赛季备战刚刚开始,杜导对大家的状态很满意:“球队的精神面貌很好,大家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都非常不错,每个人都有拼搏意识,进取心都很高。”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