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相中武磊天才队友 或激活400万欧违约金条款

腾讯体育2019-07-05 12:54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德国《踢球者》的报道,拜仁有意加入西班牙人中场马克-罗卡的争夺战,德甲班霸为这名未满23岁的小将准备了4000万欧元的预算,而这正好是马克-罗卡合约中违约金数额。

马克-罗卡曾为武磊奉上助攻

马克-罗卡出自西班牙人青训,14/15赛季开始代表西班牙人B队参赛,16/17赛季升入一队,并在该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5次,其中首发14次。不过17/18赛季,马克-罗卡陷入低谷,该赛季仅仅代表西班牙人联赛出场了8次,其中2次首发。18/19赛季,马克-罗卡突然爆发成为西班牙人的绝对主力,其中联赛出场35次且全部首发,在这35场比赛中马克-罗卡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而其中一次助攻正是在西班牙人面对塞尔塔的比赛中送给了中国球员武磊。

马克-罗卡送出助攻,武磊破门

武磊侧身钩射

马克-罗卡凭借着上赛季的出色发挥硬气了不少豪门球队的关注,之前就有消息称法甲劲旅摩纳哥有意将他招致麾下。而近期德国媒体《踢球者》也报道称,拜仁也对这名年轻的中场球员青睐有加,并且准备了高达4000万欧元的预算。值得一提的是,据之前媒体的报道,马卡-罗卡与西班牙人的合约中违约金就是4000万欧元。所以类似曼城签下马竞中场罗德里的交易,拜仁可能直接拍下球员的违约金,从而带走马克-罗卡。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