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想组双后卫组合 塞克斯顿:开拓者双枪是我们上限

腾讯体育7月5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骑士的两位后卫科林-塞克斯顿和达柳斯-加兰德,希望成为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那样的组合,塞克斯顿表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组合是他们的上限。

现年20岁的塞克斯顿是2018年的8号秀,上赛季他场均拿到16.7分、3次助攻和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40.2%,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塞克斯顿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不打夏季联赛,但是他依然飞到盐湖城和队友们打成一片。

骑士对加兰德采取了谨慎态度,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加兰德因为左膝半月板撕裂,仅为范德比尔特大学打了5场比赛。

塞克斯顿和加兰德的身高同为6英尺2英寸(1.88米),他们都司职控球后卫,都拥有着射手的心态,但是骑士依然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了加兰德,因为当时他们认为加兰德是剩余新秀中最好的球员。重建球队承受不了因健康而付出的代价,但是骑士相信加兰德和塞克斯顿可以互补,尽管他们有着相似的风格和身材,尤其是考虑到他们新帅约翰-贝莱因的进攻主要依赖于两个控球手。

骑士指出开拓者的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组合,已经证明了这样的组合能够在NBA取得成功。“这就是上限,”塞克斯顿说,他在上赛季最后21场比赛当中,场均能拿到21.1分和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41.7%。“还有,最近你看到了凯尔-洛瑞和弗雷德-范弗利特的组合。凭借这两名控球后卫,他们打出了伟大的进攻。我们会看很多关于这两个人的比赛录像,试着去了解他们是如何开展进攻的。”

贝莱因设想当塞克斯顿和加兰德一起出场的时候,能够很好地分享控球后卫的职责,通过感觉来决定由谁组织进攻,他不会指定由谁担任控球后卫或得分后卫。“两名后卫能做到这一切,让你的队友参与进来,为彼此创造机会,同时还能够自己得分。”加兰德说,“我认为这会很棒。贝莱因教练通常喜欢使用两名后卫,所以我想我们会很好地适应的。我们俩的未来非常光明,所以我很兴奋。”

加兰德现年19岁,他的选秀模版是骑士旧将莫-威廉姆斯,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6.2分、3.8个篮板、2.6次助攻、0.8次抢断和0.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3.7%, 三分投篮命中率为47.8%,场均投中2.2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5%。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