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克斯之王哈灵顿领先爱尔兰公开赛 李昊桐68吴阿顺73

领先者哈灵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欧巡赛迪拜免税爱尔兰精英赛(Dubai Duty Free Irish Open)在莱辛克高尔夫俱乐部(lahinchGC)结束首轮比赛。爱尔兰本土名将帕德莱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交出63杆、-7杆之后,以1杆优势获得领先。

微信赞助的中国一哥李昊桐交出68杆,并列第32位。他前10洞抓到两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随后7个洞一直守住平标准杆,最精彩的是第18洞抓到老鹰,最终以-2杆结束比赛。

另一位中国名将吴阿顺在本场吞下五个柏忌,抓到两个小鸟之后,打出73杆,并列第132位。

哈灵顿打出了18年来自己在欧巡赛的最佳开局,这位本土明星也带动了赛场的气氛,伴随着他8个小鸟的入囊,莱辛克球场上欢呼、喝彩声不断。2007年,哈灵顿曾经赢过爱尔兰精英赛,也是在那一年他随后背靠背赢得了大满贯英国公开赛。

47岁的哈灵顿、也是2020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他之前手腕受伤,现在是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欧巡赛。“我喜欢打林克斯球场,我知道全身心投入比赛,自己就会占优势。”哈灵顿表示这一天他的推杆不错,交出63杆也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他评价自己在林克斯球场上度过了“最简单、最容易、最开心的一天”。

对于接下来的三轮比赛,哈灵顿的心态平稳,“不需要打得像今天这么好,顺其自然!”他这一天只在第11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当时他未能标准杆上果岭。

南非名将赞德-伦巴德(Zander Lombard)在最后5个洞抓到四个小鸟之后,打出64杆,来到第二位。他开局第1洞就抓鸟,第二洞吞下柏忌,全场是7个小鸟1个柏忌,也是非常出色的一轮。

接下来第二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5日傍晚开始,包括李昊桐、吴阿顺在内的156位参赛选手将为晋级而战。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