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宣曼联铁腰埃雷拉加盟 签约5年身披21号战袍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29岁的西班牙中场埃雷拉,双方签下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

埃雷拉正式加盟巴黎

埃雷拉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出生,并在萨拉戈萨出道,2011年转投毕尔巴鄂竞技,在打出名头后于2014年加盟曼联。在效力红魔期间,埃雷拉以全面的中场技术、不知疲倦的奔跑和不屈不挠的斗志赢得了曼联球迷的一致爱戴,甚至还赢得了“政委”的美誉。

虽然在效力曼联5个赛季期间,埃雷拉先后经历了范加尔、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3任主帅,还不时因为战术原因枯坐替补席,但只要有出场机会,这名西班牙球星总能把握机会为球队做出贡献。可惜的是,曼联在2018/19赛季结束后决定不与埃雷拉续约,并让他以自由身离开了老特拉福德。

虽然埃雷拉收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但最终他决定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这名西班牙中场在当地时间7月4日前往巴黎圣日耳曼体检,然后与这支法甲冠军签下了4年的合同,球衣仍是此前在曼联所穿的21号,因为原来巴黎21号球衣主人小维阿已经转投了里尔。

据称,下周一埃雷拉就将加入巴黎全队的合练,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