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集体观看《绝杀慕尼黑》 球员更深刻领悟祖国荣誉

中国女篮集体观看《绝杀慕尼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中国女篮全体球员在北京观看了体育励志影片《绝杀慕尼黑》。这部影片中的某些场景让球员是感同身受,而在观看这部影片后,女篮球员对于祖国荣誉也有了非常高的领悟。

《绝杀慕尼黑》讲述了前苏联队在1972年奥运会男篮决赛中,力克世界篮坛霸主美国队的史实。在观看了该影片后,女篮队员分成4组对影片进行了讨论和发言。球员们表示,影片中的某些场景让自己感同身受,例如,其中有一句“兄弟,一直都在,只是这一刻才明白。”

正如队员们之间的感情,彼此信任彼此团结,才会让这个团队越来越好。同时,通过影片,球员也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祖国的荣誉高于一切,这种信仰让人更加坚定信念,每一场比赛都将全力以赴。”

作为又一部体育励志影片,《绝杀慕尼黑》一经上映就备受好评,由于这部影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题又是关于篮球,为此,这部影片对篮球运动员来说触动很大。

在中国女篮观看影片之前,中国男篮全体就曾在北京观看过这部影片。与此同时,CBA还有多支球队如辽宁队、江苏苏州肯帝亚队等队也都集体观看了这部影片。

目前,中国女篮结束了前不久的欧洲拉练回到国内,就在中国男篮的球员在美国备战NBA夏季联赛时,中国女篮的姑娘们也在紧张地训练中。在忙碌的训练之余,集体观看《绝杀慕尼黑》,既可以让她们身体和精神的疲劳得到缓解,又可以让球员们对祖国荣誉和个人使命有更好的理解,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