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主席无罪释放或重返俱乐部 曾因内少入狱如今运作他回归?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前巴萨主席罗萨尔的律师宣布,罗塞尔已经正式被无罪释放。另外塞尔电台披露,罗塞尔有可能会重返巴萨,不知道这件事与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辞职有没有联系。

罗塞尔无罪释放 或重返巴萨

罗塞尔曾在耐克公司负责西班牙与南美事务,并在巴西生活过3年,结识多名巴西足球人士,为巴萨当年签下罗纳尔迪尼奥立下汗马功劳。不过,他的背景并非清白,巴西警方曾质疑罗塞尔涉嫌伪造合同并从中获利,还曾涉嫌洗钱、挪用公款等行为,但没有明确证据。

让罗塞尔倒下的事件是内马尔的转会。在成功竞选巴萨主席后,他为巴萨签下了内马尔,当时俱乐部宣布转会费是5700万欧元,不过这个数字受到了巴萨俱乐部会员卡塞斯的质疑。卡塞斯随后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公开内马尔的转会合同,最终公布的合同证明巴萨的支出高达8620万欧元,罗塞尔涉嫌在转会中挪用资金,被迫辞去巴萨主席,随后入狱。

罗塞尔当年因内马尔转会案入狱

经过数年的审理,此前,西班牙高等法院已经宣布罗塞尔无罪。不过西班牙检察官在今年4月时曾再次提出上诉,但辩方对控方证据进行质疑,最终法院认为质疑有效,并释放了罗塞尔。如今,西班牙国家检察院也终于确认,罗塞尔无罪。

耐人寻味的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突然宣布辞职,巴萨官方的解释是他与俱乐部董事会的体育方面观念有所不同。据《塞尔电台》披露,由于连续两年在欧冠耻辱出局,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与体育总监塞古拉至少有一人要为此负责,梅斯特雷站在塞古拉这边,但在本周二巴萨高层进行的会议中,梅斯特雷因为某种原因生气了,他为塞古拉辩护,似乎未果,最终决定辞职。

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辞职

而另一位塞尔电台的主持人表示,曾有一位官员提议,希望前主席罗塞尔重返巴萨。在他被无罪释放的时间点上,巴萨副主席突然辞职,显得过于巧合了,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是否有直接联系。如果罗塞尔真能回归,他首先要参与的工作可能就是内马尔的转会。当年因内马尔入狱,如今出狱后又要运作内马尔的回归,不得不感叹命运的安排是如此奇妙。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