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终于要有大动作 欲交易伊戈达拉再签约麦基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休斯顿火箭队无疑是失意者之一,他们全力追逐的吉米-巴特勒去了迈阿密,此后,他们也成了市场上的旁观者。不过,据外媒称,火箭终于要有所动作了,他们正在谋求得到前勇士队的两员大将伊戈达拉和贾维尔-麦基。

火箭希望得到伊戈达拉和麦基

在错失了吉米-巴特勒之后,火箭队在自由球场市场上几乎没有存在感。以精明著称的总经理莫雷,也没再施妙手,这让火箭的球迷有点沉不住气。不过终于,火箭要出手了,这次他们的目标是一哥和麦基,尽管不是什么大鱼,但是这两人的到来,还是可以让火箭的阵容深度得到很好的提升。

杜兰特转投篮网后,勇士迅速出手,抢来了篮网队的后卫拉塞尔,不过他们付出了“汉普顿五小”之一的伊戈达拉,后者在这次三方交易中被送到了灰熊。

据相关消息称,灰熊有可能会谋求买断一哥的合同,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伊戈达拉去湖人的可能性会更大,因为目前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曾是他的经纪人。据最新的报道显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正在寻求送出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以打包交易的方式得到伊戈达拉。

2017年时,火箭就全力招募过一哥,给出了非常好的条件,据说一哥已经决定和火箭队签约了,不过最后时刻,勇士队增加了价码,才令一哥改变了主意。

一哥的实力无需多言,他三次帮助勇士夺冠,在2015年第一次夺冠时荣膺FMVP。上赛季,伊戈达拉常规赛出战68场,场均出战23.2分钟得5.7分3.7篮板3.2助攻0.9抢断0.8盖帽;但到了季后赛,带伤作战的他数据全面提升,场均出战30分钟贡献9.8分4.3篮板4助攻1.1抢断1.1盖帽,命中率达到49.4%,三分命中率为35%。对于火箭队来说,一哥的经验就是宝藏。

除了一哥外,火箭还接触了另外一名效力过勇士队的球员麦基,据知情人透露,双方的会谈进行得不错。据报道,火箭招揽麦基,并不是用来替代卡佩拉的位置,他们只是寻求增强内线的实力。

麦基上赛季效力于湖人,代表球队出战了75场,其中62场首发,场均出战22.3分钟得到12分7.5篮板2盖帽。他要是能来,在挡拆方面,将成为哈登和保罗的好帮手。

火箭队虽然最终没能签下大牌的球星,但是上赛季他们的阵容已足够强大,在常规赛排名中和西部第二差距甚微。要是能把伊戈达拉和麦基都拿下,那他们的阵容还是能保持足够的竞争力的。(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