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一口气连签三位落选秀 NCAA得分王+全能后卫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费根报道,火箭已经与三位落选秀萨莫里-邦兹、克里斯-克莱门斯和威廉-麦克多维尔-怀特签署了Exhibit 10合同,他们将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

邦兹和克莱门斯虽然都是落选秀,但进入NBA之前,他们在NCAA均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邦兹身高1米85,体重79公斤,来自圣约翰大学。在大二赛季,邦兹场均能够轰下21.6分5篮板和4.7助攻,到了大三赛季,他场均数据为19.7分4.1篮板和5.1助攻,之后宣布参加NBA选秀。从数据和表现来看,邦兹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大三赛季场均还能送出2.6次抢断,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5.3%和35.3%。

相比之下,克莱门斯的名头要更响,他是2018-19赛季NCAA的得分王。克莱门斯身高只有1米75,体重82公斤,但作为坎贝尔大学的大四球员,他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30.1分5.1篮板和2.8次助攻。不过,克莱门斯的进攻效率一般,他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为35.7%。整个大学生涯,克莱门斯场均能得到24.8分。

至于怀特,他过去几年都在澳大利亚和德国联赛里打球。怀特职业生涯始于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在场上能够打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后来去德国打了一个半赛季,之后离开球队准备2019年的选秀大会,但可惜名落孙山。

邦兹、克莱门斯和怀特目前都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的阵容名单里,如果表现出色的话,他们还有机会参加火箭新赛季的训练营。火箭和这三名球员签署的是Exhibit 10合同,球队有权决定在常规赛开始前是否将他们的合同转化为双向合同。(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