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绿城换帅!前国青主教练上任 力争完成冲超目标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今天,中甲浙江绿城宣布,与外教塞尔吉团队解除工作合同。同时,俱乐部宣布聘请郑雄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俱乐部希望新教练团队完成2019年冲超的目标。

塞尔吉团队2018赛季来到绿城,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坚持走地面,打法令人耳目一新,上赛季,绿城在最后一轮赢球肯定能升超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无缘中超。

绿城宣布换帅

本赛季,赛程过半后,绿城以6胜6平3负积24分的成绩,暂列第6,与排名榜首的青岛黄海有6分的差距。虽然带队成绩不算差,但塞尔吉和中方团队之间似乎有些小问题,塞尔吉曾在比赛后被拍到冲到中方教练团队,意欲动手,此举几乎等同于公开内讧。

塞尔吉

绿城新帅郑雄,曾执教过1990年龄段和1995年龄段国青,他带队期间,比较注重防守,其中95国青曾在亚青赛期间2-1战胜过日本队,球队中的韦世豪、高准翼等球员,现在都成长为国家队的一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