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3:00起直播4场夏季联赛:热火战勇士力争三连胜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北京时间7月4日,盐湖城夏季联赛以及南加利福尼亚夏季联赛都将进入到最后一天争夺,热火面对勇士力争三连胜,湖人将对阵国王;骑士面对灰熊欲避免三连败;马刺碰爵士也希望继续保持不败金身,以下是夏季联赛第三日前瞻,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四场比赛——

南加利福尼亚夏季联赛

3:00 热火vs勇士

【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3:00起直播4场夏季联赛:热火战勇士力争三连胜

热火在夏季联赛取得两连胜,两场比赛过程并不相同,在夏联首战,热火27分大胜湖人,第二场对阵国王,热火在一度陷入被动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转。在接下来对阵勇士一战,如果热火能够取胜,他们将以3胜0负的战绩获得南加利福尼亚夏季联赛冠军。

勇士方面,虽然球队拥有埃文斯和达米恩-琼斯这两位常规阵容球员,但他们在本次夏联的表现却并不如意,在接连输给国王和湖人后,勇士目前两战皆败,面对热火,他们还需要力争拿到一场胜利,避免三战全败。在第二战只拿到5分的弗雷戴特也希望一扫低迷状态去展示自己。

5:00 湖人vs国王

【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3:00起直播4场夏季联赛:热火战勇士力争三连胜

湖人在夏联首战79-106惨败热火,在当场比赛里,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3%,不过,第二场对阵勇士,湖人找回了手感,他们打出了49%的投篮命中率。紫金军团此前签下的双向球员小扎克-诺威尔在夏联表现不俗,在第二场对阵勇士,他拿到20分5个篮板,如果诺威尔能够延续强势表现,他也有望在新赛季获得表现机会。

和湖人一样,国王在夏联前两战也取得1胜1负的战绩,在对阵热火一战,国王末节进攻哑火,最终遭遇逆转。在本次夏季联赛中,国王有几位次轮秀的表现值得关注,40号秀贾斯汀-詹姆斯以及55号秀凯尔-盖伊是球队重点观察的对象。

盐湖城夏季联赛

7:00 骑士vs灰熊

【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3:00起直播4场夏季联赛:热火战勇士力争三连胜

骑士在本次夏季联赛中遭遇两连败,由于5号秀达柳斯-加兰德并没有出战,骑士在进攻端凸显火力不足的困惑,在两场夏季联赛里,球队无人得分能够突破17分,对于骑士而言,如果他们想要拿到一场胜利,球队还需要在进攻端找到办法。

灰熊目前在夏季联赛中1胜1负,日本前锋渡边雄太在首战表现出彩,得到了20分9个篮板,在第二场输给马刺的比赛里,他选择休战。对阵骑士,如果渡边能够出战,他也有望延续首战的火热表现,在进攻端为球队贡献火力。

9:00 马刺vs爵士

【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3:00起直播4场夏季联赛:热火战勇士力争三连胜

马刺自带胜利基因,即便在夏季联赛,球队的表现也是沉稳有余,在相继击败骑士和灰熊后,马刺已经在夏联取得两连胜,上赛季首轮第18号秀朗尼-沃克在首战拿到20分7个篮板,在第二场比赛里,他并没有出战,但却现身场边,扮演拉拉队长的角色。除了沃克外,凯尔顿-约翰逊以及本-摩尔等人都有出色表现,对阵爵士,马刺将会冲击三连胜。

爵士目前在夏季联赛1胜1负,在上一场击败骑士的比赛里,爵士依靠防守取胜,在当场比赛里,米切尔以及罗伊斯-奥尼尔现场观战,为小兄弟们打气,为球队注入了信心。布拉德利当场拿到26分16个篮板3次盖帽,福尔曼贡献20分4次助攻,对阵马刺,爵士又将会迎来严峻考验。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