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申鑫因资金问题或退出中国足坛 足协已赴金山了解情况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根据记者陈伟消息,中国足协和上海足协已前往金山了解申鑫情况,申鑫大概率将退出中国足坛。

申鑫或退出中国足坛

据了解,2018赛季以来,上海申鑫母公司遭遇经济困难,对俱乐部的投入大大减少。而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申鑫俱乐部就在寻求引入战略投资者,甚至是整体出售球队。

目前,因为欠费,球队训练基地的空调都被关闭了。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蘋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连客场的费用都出现了困难,按照集团现在的情况,完全支撑不了今年球队的费用。

关于新的投资方,秦蘋也表明,球队最快在下周会有新的投资方介入,解决资金问题。但如果这次转让失败,球队就有可能直接退出了,“因为准入方面不行,流水账拿不出来。”

记者陈伟也在今日透露了申鑫现状,他表示:“今天中国足协和上海足协前往金山,了解申鑫的情况,有很大可能性,申鑫就要退出中国足坛了。而之前的投资方,到底接不接手,也是疑问。”

目前的积分榜上,申鑫以2胜1平12负的成绩排名垫底,半程丢球数达到了50个,近两轮还创造了1-7、2-9这样的大比分,即使球队解决资金问题,保级也将是极大的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