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夏季联赛综述:湖人击败勇士 渡边缺阵灰熊负马刺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NBA夏季联赛进入第二天争夺,今日再战四场,在盐湖城夏季联赛中,马刺击败灰熊取得两连胜,爵士送骑士两连败;南加利福尼亚夏季联赛,湖人战胜勇士获得首胜;热火1分险胜国王,以下是今日战况综述——

盐湖城夏季联赛

马刺98-84灰熊

本-摩尔暴扣

上一场表现出彩的朗尼-沃克在本场比赛休战,但即便如此,马刺仍然展示出强劲的火力,在首节比赛里,他们内外开花迅速建立领先,在单节比赛里,马刺以30-20抢占先机。次节回来后,马刺仍然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他们最多时一度领先18分,半场结束,马刺以59-44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在进攻端形成僵持,在第三节结束前还剩3.6秒时,首轮29号秀凯尔顿-约翰逊在后场运球送进神来之笔的超远压哨三分,马刺带着12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最终他们保住领先优势,以99-84轻松获胜。

马刺队凯尔顿-约翰逊得到29分7个篮板3次抢断,本-摩尔拿到16分7个篮板,莱德贝特贡献15分7个篮板,罗宾逊贡献14分7个篮板4次助攻,萨马尼奇拿到9分4个篮板3次助攻。

灰熊方面,日本前锋渡边雄太此役缺阵,汉内斯贡献20分2个篮板,派瑞斯-李拿到13分3个篮板7次助攻,哈维得到10分5个篮板,本-劳森10分5个篮板。

骑士71-86爵士

安东尼-劳伦斯面对布拉德利飞身上篮

本场比赛,爵士核心米切尔以及前锋罗伊斯-奥尼尔来到现场观战,上来后,爵士中锋托尼-布拉德利上演攻守一体,他先是送出一记大帽,随后又接到了以赛亚-考辛斯的助攻完成空接暴扣,爵士在首节稳扎稳打建立3分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形成僵持,半场结束,爵士47-40领先。

下半场,爵士打出强硬防守,单节送出18-11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并最终轻松赢下比赛,尽管爵士全场出现14次失误,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8%,并将骑士的命中率限制在32%,依靠防守赢下比赛。

爵士队布拉德利拿到26分16个篮板3次盖帽,福尔曼贡献20分4次助攻,麦格鲁得到12分4个篮板4次助攻,弗雷切尔9分,以赛亚-考辛斯3分6个篮板6次助攻。

骑士队米特罗-朗拿到17分2个篮板2次助攻,奥塞特科夫斯基得到14分6个篮板3次抢断,纽曼13分。

南加利福尼亚夏季联赛

湖人100-90勇士

卡考克冲击篮筐

在首节比赛里,两队你来我往展开对攻,勇士在首节结束时25-24领先。然而,在次节比赛里,勇士进攻断电,湖人趁机在单节回敬一个24-15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48-40领先。

下半场回来后,勇士曾试图追分,在末节比赛里,弗雷戴特一次骑马射箭打成2+1技惊四座,但勇士全场失误过多,出现了20次失误,葬送了追分的机会,最终以90-100败北。湖人此役打出高效进攻,在首战对阵惨败热火的比赛里,他们投篮命中率只有35.3%,本场比赛,他们找回了手感,全队打出了49%的投篮命中率。

湖人队诺维尔得到20分5个篮板,卡考克拿到16分12个板2次助5次抢断2次封盖,乔-杨拿到13分7次助攻4次抢断,乔丹-霍华德拿到9分3个篮板3次助攻,贾隆-约翰逊得到9分6个篮板3次助攻。

勇士队帕斯卡尔18分3个篮板,雅各布-埃文斯得到13分3个篮板4次助攻,达米恩-琼斯10分8个篮板,普尔得到10分4个篮板2次助攻,斯马拉季奇10分3个篮板,弗雷戴特得到5分。

热火89-88国王

席尔瓦砍下12分6篮板

在本场比赛里,国王队的希尔德、马文-巴格利以及博格达诺维奇等人均出现在板凳席观战。此役上来,两队在开局形成对峙,在战成12平后,国王发力打出一波9-3的攻势建立领先,首节战罢,热火17-21落后。次节比赛,国王上来后连飙三分,一波12-0的攻势打停热火,迈阿密此后苦苦追赶,半场结束,他们36-45落后。

下半场,双方在前6分钟陷入僵持,但在后半节,热火开始发力,他们打出一波11-0将分差迫近到1分。国王此后回敬一个攻击波在第三节结束时保持8分领先。末节,国王进攻乏力,热火掀起疯狂反击将比分追上,在战成86平后,热火的席尔瓦篮下打成2+1,帮助球队建立3分领先。贾斯汀-詹姆斯外线造犯规,但他三罚两中,错失扳平比分机会,最终国王88-89惜败热火。

热火队肯德里克拿到27分5个篮板3次助攻,马丁21分9个篮板,席尔瓦12分6个篮板,邓肯-罗宾逊贡献10分5个篮板6次助攻。

国王方面霍利斯拿到18分4个篮板,凯尔-盖伊13分4个篮板,埃里克-米卡得到13分14个篮板,马库斯-德里克森和克里斯顿各得到10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