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哥指责勇士隐瞒伤情带来多大影响? 帕金斯:杜兰特不惊讶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凯文-杜兰特的前雷霆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当杜兰特听到安德鲁-伊戈达拉“指控”勇士隐瞒自己的伤情之后,他一开始并不感到惊讶。

伊戈达拉表示曾与杜兰特有相同经历

杜兰特的一位前队友表示,杜兰特对于伊戈达拉关于勇士隐瞒他伤情的“指控”并不感到惊讶。

“每个人都在给我们的大脑灌输东西,你什么时候复出?去年就发生在我身上。”近日在ESPN的“The Breakfast Club”节目中,伊戈达拉这样说道。“我错过了西部决赛与火箭系列赛的后4场比赛,我们通过抢七大战才淘汰了火箭。当时他们看着我好像在说,你什么时候复出?我的腿骨折了(当时勇士说我是左腿挫伤)。就像你的骨头只是受了挫伤一样,最后的诊断为蛛网骨折。这取决于谁的眼睛去看待它,如果你把这个写出来,有些人可能会说,‘不,并不是。’但有人告诉我这就是蛛网骨折。”

后来伊戈达拉又缺席了去年总决赛与骑士的前两场比赛,他复出打了去年总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帮助勇士最终以4-0横扫骑士,成功卫冕了总冠军。

帕金斯表示当杜兰特得知伊戈达拉的言论之后,杜兰特一开始“并不惊讶”。

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中遭遇了二度受伤,他先是在与火箭的系列赛中拉伤小腿,然后在总决赛中复出,结果复出后仅打11分钟就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有报道称,杜兰特对于勇士队医的决策充满怀疑,杜兰特的母亲旺达曾在《早安美国》节目中表示,杜兰特告诉她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但是“我们仍然要分析这一点,看看(勇士队医)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有消息人士表示,对勇士队医的怀疑以及勇士对自己的不“重视”,或许是杜兰特选择离开的原因。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不久,他就通过自己旗下的体育网站《boardroom》宣布,他将以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64亿美元的合同加盟篮网。

此外,伊戈达拉也被交易到了灰熊。

杜兰特和伊戈达拉在勇士做了三个赛季的队友,期间他们帮助勇士连续三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并两次夺得总冠军。在勇士最近夺得的这三个总冠军中,伊戈达拉一次当选总决赛MVP,杜兰特两次当选总决赛MVP。而杜兰特和帕金斯,则在雷霆做了三个半赛季的队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