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冠大区赛J组南京枫帆首战大捷 南京“三浦知良”当选最佳

腾讯体育7月3日(文/李旭)2019中冠联赛大区赛即将于7月7日结束,最晚开赛的J组也于本周展开了小组头名的争夺,J组共有5支球队,安徽2支,上海2支,而最受人关注的,则是东道主球队南京枫帆。

枫帆为了大区赛,已经备战了近4个月,球员都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由于组内有5支球队,枫帆在第一轮落空,而他们今天的对手是已经赛过一场上海呈讯,呈讯在今年也参加了足协杯的比赛。

比赛开场阶段,南京枫帆坐镇主场,利用实力和主场的双优势,频频对呈讯的球门展开威胁。比赛很快就变成了半场攻防战。

第30分钟,枫帆在禁区侧面获得任意球机会,主罚球员的射门兜远角,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随后的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门将已无能为力,可惜枫帆的球员没有抢到点,随后枫帆外围再组织,他们的传球准确地找到了俞增频,可惜俞增频直面门将的打门击中了立柱,枫帆1分钟之内3次错过破门。

不过仅仅3分钟之后,枫帆就打破了僵局,金武在禁区内左侧拿球低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上半场,枫帆多次创造出机会,可惜只打进1粒进球。这也与球队近几个月没有高强度比赛有关,还没有迅速进入状态。经过中场的调整后,进球在下半场接二连三地到来。

第50分钟,蒋知默左路传中,门前队友抢点,可惜他近在咫尺的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65分钟,枫帆右路倒三角传中,俞增频背身拿球后倚住对方后卫转身打门,又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

第70分钟,这一次俞增频没有再浪费机会,他拿球后在禁区内闪转腾挪,荒过对方数名后卫,面对对方今天发挥神勇的门将,一脚轻挑,将球送入球网。

第74分钟,李遥反越位创造单刀机会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要知道,身为边后卫的李遥已经是37岁的高龄,依然活跃在赛场还有进球入账,在南京足球界,不少人都称李遥为南京“三浦知良”。

第80分钟,李遥助攻俞增频,俞增频力压3名防守球员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檐入网。4:0!最终,枫帆在南京主场4:0力克上海呈讯,取得大区赛开门红!

赛后,枫帆主帅尹优优在评价比赛时,肯定了球队的发挥,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尹指导也注意到了球队在门前把握机会欠佳的问题,他表示下一步这是需要改进的方向。

本场比赛,南京“三浦知良”李遥赛后获得了最佳球员,尹指导在评价这位队员时,也是笑谈道:“李遥37岁的年纪,经历了退役又复出,不过他非常享受这个过程,享受足球带给他的快乐。今天他上场后的确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本人也一传一射,他的年纪可能没法支撑90分钟的比赛,不过我每场都会在最适当时间派他上场,让他发挥他的价值。”

赢下本场比赛后,枫帆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小组第2,中冠大区赛将于7日全部结束,枫帆还有3场比赛要踢,届时,他们与上海华交的比赛也将成为今年中冠大区赛的收官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