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森-钱德勒加盟篮网 一年合同和阿杜欧文并肩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威尔森-钱德勒已和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协议,钱德勒将以一年的合约,加入这支豪华之师。

威尔森-钱德勒

作为今年自由市场的最大赢家,篮网队已经组建好杜兰特-欧文-小乔丹的新三巨头,此外,他们还招来了坦普尔,可谓风头一时无两。而大牌球星的号召力毋庸置疑,今天,篮网再次拿下钱德勒,为自由市场的争夺又加上了锦上添花的一笔。

2007年进入NBA的钱德勒是司职小前锋,先后效果了尼克斯、掘金、76人和快船等球队,2011-12赛季,他还在CBA浙江广厦队打过一个赛季。去年7月份,他被交换到了76人,上赛季代表76人打了36场,场均出场36.4分钟得6.7分4.6篮板,今年2月份,他被交易到了快船,代表后者打了15场,场均15分钟得4.3分3.2篮板。

钱德勒的身体条件出色,爆发力强,属于典型的蓝领球员,篮板和投射都不错。考虑到下赛季杜兰特将可能缺席整个赛季,因此钱德勒应该能得到不少表现的机会。雅虎爆料记者海恩斯也点赞了这笔交易,他表示签下钱德勒将令篮网的阵容得到很好的补充。(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