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男子网坛年轻一代集体低迷 三巨头仍是他们眼前的大山

兹维列夫早早出局

腾讯体育7月2日(文/王怡薇)2019温网男单首轮战罢,被外界视为最有希望成为“三巨头”接班人的小兹维列夫、西西帕斯与蒂姆先后出局。

纳达尔叔叔托尼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男子网坛年轻一代能加把劲,“不然的话,费德勒要打到45岁了!”

的确,尽管三巨头年龄加在一起已经超过100岁,但那些被视为天王接班人的年轻选手依旧无法冲破偶像,完成大满贯冠军的突破。

“对于兹维列夫和蒂姆来说,草场并不是他们最擅长的场地,而且这一次蒂姆的签运确实不佳。”对于年轻一代在今年温网首轮出局,费德勒倒是为年轻人们说好话,也希望外界不要给予他们太大的压力。

“年轻时输球后我也会哭、也会难过,这是成长和成功的一部分。”费德勒这样说道。

“我不会为失利找借口,也没有任何借口可找。看看纳达尔和费德勒,在我这个年纪时就具有稳定性,一项赛事接着一项却不令人失望。相比之下,我和我们这一批球员无法保持稳定性,这周打得不错,下一周就不行了,无法调整好状态。接下来,我要尽全力保持稳定,这也是我今年的目标。”对于失利,西西帕斯不再回避问题,这或许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我们要与他们竞争,还要在大赛击败他们,这是我们的目标,只不过,我们当中还没有做到过。没错,我在大师赛和巡回赛决战击败过他们,可是如果站在大满贯的层面上,他们在赢得了一切,这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兹维列夫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