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3日看点:德约瓦林卡哈勒普出战 张帅冲击32强

小德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9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3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二轮比赛将全面展开,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瑞士名将瓦林卡以及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都将向32强席位发起冲击;中国金花方面,张帅将和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争夺一个32强席位。

中央球场:

第一场:卡-普利斯科娃VS普伊格(北京时间20点开始,进入演播室

卡-普利斯科娃是前美网女单亚军得主,曾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本赛季她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已经拿下了三个单打冠军,包括上周的伊斯特本草地赛。本次温网她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中国金花朱琳,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前奥运会金牌得主。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四轮,但是最近五年全部止步首轮,卡-普利斯科娃将是本场比赛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二场:埃德蒙德VS沃达斯科(约北京时间22点,进入演播室

埃德蒙德在澳网有过杀进四强的纪录,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具备一定的草地实力,在穆雷没有参赛的情况下,他也是本土球迷在男单项目中的最大希望。首轮比赛他击败了西班牙选手穆纳尔,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后者同样是前澳网四强选手,但是目前已经过了状态的巅峰期,这场比赛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第三场:德约科维奇VS库德拉(约北京时间0点,进入演播室

德约科维奇的复苏正是从去年草地赛季开始的,他连续拿下了三个大满贯冠军,并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进入新赛季之后,德约科维奇的状态在澳网夺冠之后一度陷入平淡,法网止步半决赛,草地赛季中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德国猛将科尔什雷伯,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库德拉,后者在温网有过杀进16强的纪录,德约科维奇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晋级第三轮不会有太大悬念。

1号球场:

第一场:沃特森VS孔塔维特(北京时间20点开始,进入演播室

第二场:卡恰洛夫VS菲-洛佩斯(约北京时间22点,进入演播室

卡恰洛夫是近年来ATP赛场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去年温网就进入了第四轮,今年在法网又杀进了八强,本次温网以10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菲-洛佩斯曾在温网有过多次杀进八强的纪录,今年草地赛季中还拿下了女王杯的冠军,两人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第三场:沃兹尼亚奇VS库德尔梅托娃(约北京时间0点,进入演播室

沃兹尼亚奇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曾获得过澳网冠军,但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她受到风湿性关节炎的困扰,本赛季的状态一般,目前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19位,本次温网她以1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西班牙选手提莫,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俄罗斯红粉库德尔梅托娃,后者是首次参加温网女单正赛,沃兹尼亚奇只要身体状态没有问题就将是晋级更加热门的一方。

2号球场:

第一场:瓦林卡VS欧佩尔卡(北京时间18点开始,詹俊、张宇解说,进入演播室

瓦林卡是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他在草地上竞争力偏弱,甚至被球迷戏称为“草地天残”,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仅仅是两次杀进八强,本次温网他以2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比利时选手贝蒙尔曼斯,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美国选手欧佩尔卡,后者是首次参加温网男单正赛,瓦林卡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第二场:哈勒普VS布扎内斯库(约北京时间21点,詹俊、张宇解说,进入演播室

哈勒普是前法网冠军得主,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杀进四强,今年她的状态较为一般,在前两项大满贯赛事中都没有能够进入四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7位,本次温网她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同胞老将布扎内斯库,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这场比赛有望给状态欠稳的哈勒普制造一些麻烦。

第三场:安德森VS蒂普萨雷维奇(约北京时间23点,进入演播室

安德森在2017年美网和去年温网两次杀进大满贯男单决赛,在32岁之后反而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本赛季他长时间受到伤病的影响,退出了法网,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8位。本次温网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法国选手赫尔伯特,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四轮,但是目前已经过了状态的巅峰期。安德森将是本场比赛更加热门的一方。

3号球场:

第一场:斯维托丽娜VS加斯帕延(北京时间18点开始)

作为海宁的弟子,斯维托丽娜人称“超五赛女王”,但是她在大满贯赛中的表现一直令人失望,今年前两项大满贯赛事她的最好成绩是八强,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8位,本次温网她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俄罗斯红粉加斯帕延,后者今年是首次在温网正赛中品尝到赢球的滋味,斯维托丽娜的实力占据明显优势,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第二场:拉奥尼奇VS哈塞(约北京时间20点)

拉奥尼奇是前温网亚军得主,但是最近两年的状态并不稳定,本次温网他以1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实力平平的印度选手古勒斯瓦坦,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荷兰选手哈塞,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拉奥尼奇不出意外应该可以获得一个32强席位。

第三场:阿利亚西姆VS蒙蒂特(约北京时间23点)

阿利亚西姆是本赛季迅速崛起的一颗新星,本次温网他已经名列种子选手名单,首轮比赛击败了同胞波斯皮希尔,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法国选手蒙蒂特,后者今年是首次参加温网正赛,阿利亚西姆很有希望首次杀进大满贯第三轮。

第四场:凯斯VS赫尔科格(约北京时间01点)

凯斯是前美网亚军得主,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八强,本次温网她以1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泰国选手库姆淳,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凯斯将是本场比赛更加热门的一方。

12号球场:

第一场:阿扎伦卡VS汤姆贾诺维奇(北京时间18点开始)

阿扎伦卡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温网曾两次杀进四强,但是产子复出之后一直没有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40位。本次温网她在首轮比赛击败了法国选手科内特,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二轮,阿扎伦卡有很大的希望锁定一个32强席位。

18号球场:

第一场:谢淑薇VS菲利普肯斯(北京时间18点开始)

16号球场:

第三场:张帅VS维克梅耶尔(约北京时间23点,张爱民解说,进入演播室

张帅之前五次出战温网女单正赛但是全部止步首轮,今年草地赛季中她曾在伊斯特本赛中连胜两场杀进16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0位,本次温网她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送蛋击败了法国选手加西亚,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四轮,张帅如果稳定发挥有机会首次在这里杀进第三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