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期待吗?穆雷将搭档小威出战温网混双 梦幻组合终成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安迪-穆雷的团队证实,穆雷将与小威廉姆斯合作组成梦幻组合出战本届温网的混双比赛!

穆雷将与小威战温网混双

作为男单Big4的成员之一,穆雷自2017年开始便受到髋部伤势影响,打打停停,并进行多次手术甚至一度公开宣布可能退役离开网坛。不过上个月在女王杯,穆雷重新复出,只是转战双打赛事,并且与菲-洛佩兹合作拿下了男双冠军。

本次温网赛事,穆雷很早便决定出战男双和混双比赛,并且还曾透露自己询问梅拉德诺维奇是否要合作混双,但被拒绝。之后,他又向小威廉姆斯抛出橄榄枝,“小威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我想她也会是一个很棒的搭档。”结果接洽后,小威同意与穆雷合作在本届温网出战混双比赛。

刚刚在女单首轮取得开门红的小威廉姆斯,此前曾四次闯入过大满贯混双决赛,其中在1998年温网,和同年美网比赛中,与白俄罗斯的米尔尼搭档两夺冠军。安迪-穆雷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劳拉-罗布森搭档拿到了混双的银牌。

穆雷与小威

在小威廉姆斯女单首轮淘汰加托-蒙蒂科尼后一小时,小威与穆雷的团队都确认两人将合作出战温网混双比赛。小威表示:“在球场上,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一直很喜欢他。老实说,他的职业道德非常棒,这是我一直以来尊重他的一点。”

“在这个时代,有许多优秀的男子网球运动员,竞争也空前激烈,但想要超越他,没有多少人能够做到,他确实是少数几位。当然还有很多值得钦佩的东西,譬如他一直都在为女子网坛方面的问题大声疾呼。”

据悉,穆雷和小威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1点最后期限前报名,这将让原本关注度有限的混双赛场成为“热点”。英国媒体认为这将是混双史上最引人注目的组合之一。另外,穆雷还将与法国选手赫伯特搭档出战男双比赛。(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