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1/4决赛对阵:中日对抗恒大PK鹿岛 上港再遇浦和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亚冠1/4决赛东亚区的对阵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中超双雄都是先主后客分别对抗日本球队,恒大遭遇鹿岛、上港碰到浦和,2017赛季,上港曾被浦和在半决赛淘汰,恒大与鹿岛继2017赛季1/8决赛之后再度相遇。

1/8决赛,广州恒大在中超内战中,凭借点球大战10-9淘汰山东鲁能晋级,这是恒大史上第6次打进亚冠8强。上海上港则通过点球大战,以7-5淘汰了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这是上港史上第3次打进亚冠8强,在中超球队中排名第2。

日本德比中,卫冕冠军鹿岛鹿角总比分3-3和广岛三箭战平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主场1-0、客场2-3)晋级8强。另外一支前亚冠冠军球队浦和红钻,次回合客场3-0大胜蔚山后,以总比分4-2逆袭晋级。

继2017赛季之后,中日球队再度包揽了东亚区的8强名额,中超依旧是上港和恒大,而日本球队只有卫冕冠军鹿岛,取代了2年前的川崎,成为东亚区8强中唯一的“变化”。2年前的1/4决赛抽签,恒大和上港打响中超内战,川崎则与浦和打响日本德比。

东亚对阵

1/4决赛的对阵抽签,没有同国回避的原则,对阵中,先抽出来的球队将面临先主后客的赛程,亚足联竞赛部的主任申晚吉抽出了最终的对阵。上港第一个被抽出,将先主后客面对浦和,2017赛季的半决赛,上港曾被浦和淘汰。

恒大第3个被抽出,对手是鹿岛鹿角,2017赛季的1/8决赛,恒大曾经淘汰鹿岛,恒大同样在1/4决赛面临先主后客的赛程。

亚冠东亚区的1/4决赛,首回合将在8月26/27日进行,次回合9月16/17日进行,1/4决赛开始前,各队可以对人员名单进行一次调整。

附:亚冠东亚区1/4决赛对阵(列前者先主后客)

上海上港(中国)vs浦和红钻(日本)

广州恒大(中国)vs鹿岛鹿角(日本)

阿尔纳斯尔(沙特)/阿尔瓦赫达(阿联酋)vs阿尔杜海勒(卡塔尔)vs阿尔萨德(卡塔尔)

伊蒂哈德(沙特)/佐伯阿汉(伊朗)vs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希拉尔(沙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