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给坎特时间不止6分钟 没人希望一无所获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尽管之前埃内斯-坎特曾经多次表态,愿意留在开拓者,但今天早些时候,坎特最终决定和凯尔特人队签下一份2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接受采访的时候,坎特解释了自己离开波特兰的原因。不过,看到坎特的解释后,利拉德迅速辟谣。

“好吧,之前我是考虑和开拓者队续约的,但是他们只给我6分钟的时间,去做决定。我感受到了压力,我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我告诉他们,我需要考虑一下这件事情,所以我需要给我的兄弟打电话,然后他可以征求我家庭的意见。因为我无法直接联系我的家人,但是他们一直在催我,所以我告诉他们我不会回去,”坎特这样解释道。

坎特来自于土耳其,因为政治信仰问题,坎特和家人之间无法直接联系,也因为这个原因,2016年的时候,坎特改姓葛兰。

而看到坎特的解释之后,开拓者球星利拉德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辟谣,“有时候,你可能会因为等待一个人,而失去签下两个人的机会。我可以确认的是,我兄弟得到的不只是6分钟,哈哈哈。他可能是把最初的45分钟,拖到了最后的6分钟。那个时候,我就在那里,45分钟也不算长,但是没有人希望一无所获。”

2011年的选秀大会,坎特在首轮第三顺位被爵士队选中。2015年的2月份,坎特被送到了雷霆,2017年的9月份,他又被交易到了尼克斯。今年的2月份,坎特被尼克斯队裁掉,随后他加盟了波特兰开拓者。在为开拓者所打的23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出场22.3分钟得到13.1分和8.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7.7%。

到了季后赛期间,由于努尔基奇受伤,坎特撑起了开拓者队的内线,期间他在场均28.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4分、9.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4%,帮助开拓者打进了西部决赛。在此期间,尽管坎特肩膀脱臼,但他仍然带伤出战。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