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已接触麦康奈尔 若德拉季奇离开他有望搭档温斯洛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热火方面已经接触自由球员TJ-麦康奈尔。如果热火最终成功交易走德拉季奇的话,麦康纳尔有望联手温斯洛。

根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和扎克-洛维联合报道,巴特勒的交易完成了,他将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76人转投热火。在这笔交易中,巴特勒将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热火,他将得到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42亿美元的新合同;热火把哈克里斯和2023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交易给快船,他们还把约什-理查德森交易给76人。

之前的报道显示,热火方面想要送走德拉季奇。不过独行侠方面不愿意接手,他们相信他们将得到的是奥利尼克和小琼斯。

德拉季奇现年33岁,他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得分后卫。上赛季,他为热火出战36场比赛,场均贡献13.7分3.1个篮板4.8次助攻。

理查德森已经被交易到76人,韦德则已经退役。德拉季奇上了年纪,如果热火接下来寻求交易走德拉季奇,那么他们后卫线上可以说是非常缺人的。

麦康奈尔上赛季为76人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9.3分钟,能拿到6.4分2.3个篮板3.4次助攻1.04个抢断。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