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火箭为何无缘先签后换巴特勒 下一步如何补强阵容?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The Athletic》消息,吉米-巴特勒通过四方交易先签后换落户热火,之前一直在追求巴特勒并对签下巴特勒极为自信的火箭成为失意者。

原本,火箭打算本周在洛杉矶同巴特勒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会谈,据悉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也会出席。据詹姆斯-哈登身边的知情人透露,之前一直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的哈登也可能会参加。

但现在,会谈已经没必要了,巴特勒在自由市场开放后选择了热火,他希望加盟一支围绕他建队的球队,他不希望像在公牛时那样做个三当家,他不想像在森林狼时那样跟卡尔-安东尼-唐斯争权夺势,他也不想继续留在费城跟本-西蒙斯、乔尔-恩比德、托拜亚斯-哈里斯合作。

火箭有克里斯-保罗和哈登,这两人都是统治球权型的打法,或许巴特勒压根就不需要被游说,他也不需要跟火箭见面,火箭有信心签下他,可最重要的始终是巴特勒自己是怎么想的。也许,他并不想站在底角、侧翼等待队友传球,在76人上赛季季后赛之旅中,巴特勒的一些肢体语言已经说明了这点。

数月来,巴特勒一直都是火箭的主要引援目标,去年11月火箭就曾拿出一大把选秀权报价森林狼想换来巴特勒。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火箭再次侵略性十足追逐巴特勒,但据巴特勒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巴特勒根本不想回家乡休斯敦打球,在家乡打球压力太多,有太多人情世故要处理,毫无隐私可言。

错失巴特勒后,火箭接下来的引援工作该如何进行?首先是克林特-卡佩拉,本来假如能得到巴特勒,火箭会送走卡佩拉,但现在,火箭得留下卡佩拉,努力修复双方紧张的关系。

更重要的是,火箭接下来得把注意力放到其他引援目标身上,火箭之前有兴趣的坦普尔、阿米努、盖伊等人都已经拿到新合同,火箭只是续约了丹纽尔-豪斯(拆分了中产特例),底薪续约了杰拉德-格林、奥斯汀-里弗斯。

因为小里弗斯的续约并未动用剩余的中产特例,火箭还有一部分中产特例可用。另外,火箭还有双年特例,价值362万美元,他们可以引进一个老将,比如马库斯-莫里斯这种3+D型球员。而之后,火箭只能用底薪来引援了,除非火箭接下来还有什么大交易。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