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再次在社媒发声:没有人能替我做决定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凯文-杜兰特又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了,这一次他写道:“没有人能对我说或者替我做决定。为自己着想,你就会找到真相。”

正在纽约养伤的杜兰特,于昨天通过自己旗下的体育网站《boardroom》宣布,他将以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64亿美元的合同加盟篮网。

今天杜兰特自做出加盟篮网的决定后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他晒出自己在旧金山金门大桥附近骑游的黑白照片,并配文写道:“我漫步每个地方,穿越各个城市和整个国家。无论我走到哪里,整个宇宙都站在我这一边。”

不久后杜兰特再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这一次他写道:“没有人能对我说或者替我做决定。为自己着想,你就会找到真相。”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杜兰特在场均34.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6分、6.4个篮板、5.9次助攻、0.74次抢断和1.0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1%、三分球命中率为35.3%。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