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开拓者达成交易 白边与白莱昂纳德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记者沃神爆料,热火与开拓者达成交易,热火送出怀特塞德,得到迈尔斯-莱昂纳德、哈克里斯。随后,哈克里斯在巴特勒先签后换的四方交易中,又被送去快船。

随后,哈克里斯在巴特勒先签后换的四方交易中被送到快船

在上赛季打进了西部决赛之后,开拓者渴望在下赛季更进一步。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和热火达成交易协议,他们送出哈克里斯和莱昂纳德,从热火换来了怀特塞德。

这笔交易让开拓者得到了一位首发级别的中锋,现在他们可以安心等待尤素夫-努尔基奇从严重的腿伤中复出。除了换来怀特塞德之外,今年夏天开拓者还从老鹰换来肯特-贝兹莫尔、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马里奥-海佐尼亚、续约罗德尼-胡德,可以说组建了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如果能够保持健康,他们绝对能够在下赛季冲击总冠军。

近两年随着出场时间被压缩,怀特塞德越来越焦虑。尽管热火可以在他们认为合适的情况下给怀特塞德出场时间,但是他需要更大的机会,他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场均能拿到19.4分、17个篮板和2.7个盖帽(出场时间换算成36分钟而得到的数据),这样的数据不是热火需要的,可是是很多其他球队需要的。现在,怀特塞德有机会把这些数据贡献给开拓者。

哈克里斯现年26岁,他是2012年的15号秀。上赛季哈克里斯为开拓者打了60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2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7分、4.5个篮板、1.2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27.5%。

莱昂纳德现年27岁,他是2012年的11号秀。上赛季莱昂纳德为开拓者打了61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1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9分、3.8个篮板、1.2次助攻和0.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4.5%、三分球命中率为45%。

这三名都将在下赛季进入合同年,下赛季怀特塞德的薪水为2709万美元,哈克里斯为1151万美元,莱昂纳德为1128万美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