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果灰熊买断伊戈达拉 火箭有意签约一哥补强阵容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爆料,如果灰熊买断伊戈达拉,火箭非常有兴趣签下一哥,补强阵容。

勇士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拉塞尔,由于汤普森5年顶薪续约,勇士新赛季将遭遇硬工资帽,只能通过交易来释放薪金空间,很快伊戈达拉和一个未来首轮签被送至灰熊。

灰熊已进入重建,他们并不需要伊戈达拉,伊戈达拉也不会希望灰熊留下自己,35岁的他生涯所剩不多,会期待与灰熊达成买断。如果买断达成,会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伊戈达拉,据MacMahon消息,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伊戈达拉被灰熊买断,火箭会是非常有兴趣签下他的球队之一。

伊戈达拉生涯起步于76人,之后在勇士走上生涯巅峰,在2014-15赛季拿到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2017年夏天,他和勇士3年4800万美元续约,是球队五小阵容不可缺少的一环,也是主防对方头号球星的最佳人选。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伊戈达拉常规赛出战68场,场均出战23.2分钟,得到5.7分3.7篮板3.2助攻0.9抢断0.8盖帽;到了季后赛,带伤作战的他场均打30分钟,贡献9.8分4.3篮板4助攻1.1抢断1.1盖帽,命中率达到49.4%,三分命中率为35%。

火箭一直想把伊戈达拉纳入麾下,在2017年夏天,当时的球队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主教练德安东尼等人组成了招募团队,向伊戈达拉描述美好愿景,希望他能加盟火箭,这样他们就能在系列赛中击败勇士。伊戈达拉认真考虑了火箭,但最终火箭只是起到了抬价作用。

如今的伊戈达拉功力有所减弱,不过他在关键时刻依然可靠,这位全能战士可以在多方面帮助球队。火箭在失去阿里扎之后,侧翼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球队没有空间去招募侧翼悍将,如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伊戈达拉,组成保罗、哈登、伊戈达拉、塔克和卡佩拉的五虎阵容,有能力挑战任何球队。(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