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将求购登贝莱替代罗贝里 但巴萨要价至少1亿欧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内马尔希望回归巴萨,而巴黎则提出了用库蒂尼奥外加登贝莱交换的建议。而来自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德甲豪门拜仁也对登贝莱非常感兴趣,但是巴萨对于登贝莱的标价为1亿欧元以上,拜仁对此交易非常谨慎。

2017年的夏天,为了应对内马尔的离开,巴萨拿出1.05亿欧元签下了登贝莱,这位小将首个赛季因为伤病问题出场次数较少,上个赛季则发挥不俗,为巴萨出场42次,打入14球助攻8次,制造了22个进球。虽然发挥不俗,但是登贝莱的状态起伏不定,在某些比赛中也会出现低级失误。

不仅如此,登贝莱的比赛态度是大问题,同时他在巴萨两个赛季也没有融入全队的核心圈子,因此也被认为不合群。因此在这种背景下,登贝莱的离队也被提及。由于内马尔希望回归巴萨,巴黎提出了用库蒂尼奥加登贝莱换内马尔的建议。

除了巴黎外,德甲霸主拜仁也对登贝莱十分感兴趣,在里贝里与罗本离开拜仁的情况下,拜仁需要边路的新鲜血液。虽然登贝莱不是巴萨的非卖品,但是如果要放走登贝莱,巴萨要价在1亿欧元以上。

拜仁对于登贝莱十分满意,但是对于1亿欧元买人则有些不同的意见。拜仁存在的争议有两点。第一,花费如此高价引进登贝莱是否会让球队实力提升?第二,登贝莱是否会在欧冠这种等级的比赛中改变比赛的局面与结局。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