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2年前总决赛期间盛赞欧文:从未见过这样的球员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凯文-杜兰特以4年1.62亿美金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将和凯里-欧文联手。美国媒体NBA on espn更新官方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在2017年NBA总决赛中凯里-欧文与凯文-杜兰特同框的照片。

2017年总决赛期间,杜兰特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对欧文的看法时说道:“凯里,他会让你在看他打球的时候很开心。他技能包里拥有的是下一个层次的东西,你可以试着教你的孩子去做,但是你永远做不到,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人。”

这个账号补充说道:“几年前,在总决赛面对欧文后杜兰特如是说。”

杜兰特和欧文曾经作为对手在2017年总决赛里交手,杜兰特代表的是金州勇士队,欧文那时还是克里夫兰骑士队球员,但在最终总决赛里勇士队击败骑士队夺冠,杜兰特也当选了总决赛MVP。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