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男篮结束58天假期正式集合 杜锋带队夏训备战下赛季

广东队开始夏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广东男篮结束假期正式开始集结训练,这也是广东队在5月3日结束上赛季总决赛后的首次全队训练。

“假期结束了,新的征程开始了!”广东队官方微博在今天晒出全队集合训练的照片,并这样写道。

由于周鹏和赵睿在国家队训练,易建联目前暂时和国家队分开一段时间康复治疗,徐杰代表国青队参加U19世界杯,万圣伟在备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所以,广东队现在的球员明显不够,而从照片中很多陌生面孔来看,这应该是广东队暂时上调的青年队球员,为的是能保证一队的正常训练。

照片当中,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训练场中央正在喊话和布置训练,苏伟、曾繁日、胡明轩等人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因伤于前几日被国家队裁员的任骏飞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由于伤势还没有痊愈,任骏飞暂时能做的训练仍然有限。

在上赛季拿到队史第9冠后,广东队给球员们放了很长时间的假,从5月3日晚结束CBA总决赛到现在已经过去了58天,但在放假时,广东队总经理也特意叮嘱球队球员尤其是年轻球员不要懈怠。由于广东队留给年轻球员的位置不算多,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年轻球员们在放假期间的训练也是非常自律,杜润旺还特意到美国进行训练。据悉,朱芳雨还将带多名球员到美国训练。

作为卫冕冠军,广东队新赛季的目标将是卫冕,而夏训对于一支球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从现在开始,广东队也将开始夏训,从而为下赛季卫冕做最好的准备。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