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佐尼亚一年底薪加盟开拓者 他上季打火箭曾拿三双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自由球员马里奥-海佐尼亚与开拓者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

马里奥-海佐尼亚加盟开拓者

海佐尼亚是2015年的5号秀,去年夏天他以一份为期一年价值6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尼克斯,今年夏天他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上赛季海佐尼亚为尼克斯打了58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0.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8分、4.1个篮板和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球命中率为27.6%。

由于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去了魔术,开拓者需要对前场进行补强,所以他们与海佐尼亚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协议。海佐尼亚的身高为2.03米,上赛季他在尼克斯就曾打过大前锋位置。

如果海佐尼亚能够在开拓者获得更多的机会,那么他有望打出比在尼克斯更好的表现。在今年4月6日尼克斯客场96-120负于火箭的比赛中,海佐尼亚拿到16分、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

海佐尼亚现年24岁,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魔术和尼克斯,他总共打了277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18.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3分、3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7%、三分球命中率为32.1%。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