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是篮网签下杜兰特欧文小乔丹?这个男人已预定赛季最佳

肖恩-马克斯,马刺系出身,是个十足的人狠话不多的角色。

如果不出意外,他会是下个赛季最佳总经理的不二人选。弄来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让布鲁克林篮网一下子成为了新赛季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即使杜兰特要休战一年,但是他们仍然可以依靠欧文和小乔丹成为季后赛最有力的争夺者。

马克斯这次的操作被美媒称为NBA过去十年里最为出色的自由市场招募成果。大笔一挥,直接将自由市场里最大的两条鱼干净利落的招入麾下。 这就是肖恩-马克斯的风格,低调、利索、不拖泥带水。

就像沃神评价的,虽然今年自由市场球员众多,各种操作层出不穷,但是篮网无疑是最大的赢家。

就拿杜兰特的加盟来说,篮网的操作非常巧妙。首先是通过球队的医生给杜兰特做手术的机会传递了很多良性的信息,然后他们迅速的确定了欧文的加盟意向,然后直接说服杜兰特的加入。比起尼克斯连和杜兰特见面的机会都没有获得,快船还一直在等着莱昂纳德的消息,勇士和杜兰特之间的复杂过往,篮网显然最快也是最准的找到了攻破杜兰特的方式。

也许人们对这个篮网的总经理并不是特别熟悉,确实,比起莫雷、迈尔斯这些名头很响的总经理来说,他不算出名,自从2016年上任以来,他所做的交易也没有太多惊艳之作。但是,想想他是把如何一个烂摊子一步一步的带出泥沼,然后将这支在过去五年里每个赛季平均拿到30胜的篮网队带入季后赛的,你就知道他到底做了多少实打实的工作。

很多球迷应该都知道,当年篮网队为了组建所谓的五巨头,从凯尔特人手中交易来了暮年的皮尔斯和加内特。这笔交易篮网队搭上了14年,16年,18年的三个首轮选秀权,然而,之后的剧情是篮网五巨头方案失败,球队迅速沦为鱼腩球队。而手握篮网队选秀权的凯尔特人通过选秀得到了布朗和塔图姆两位超级新秀。而就是这样的一个烂摊子,马克斯却一步一步将它盘活了。

对于马克斯来说,恐怕最为有名的操作就是签约林书豪,以及在17年的时候通过交易带来了德安吉罗-拉塞尔。

但其实,有很多细小的操作都一点点地盘活了这支球队,17年7月 用汉密尔顿及薪金空间吃下猛龙的卡罗尔以及2018年的一个首轮和一个次轮。拿怀特黑德换来了达雷尔亚瑟+法理德+一个首轮一个次轮。2017年7月 用尼科尔森及空间吃下开拓者的克拉布。2018年7月,用来自猛龙的首轮29号签选中穆萨,用来自猛龙的次轮40号签选中库鲁兹,2018年7月送走林书豪,送走莫兹戈夫。在马克斯的带领下帮助篮网彻底摘掉“鱼腩球队”这顶帽子。稳稳的将一手烂牌打明白了。

如果你了解他的背景,就知道肖恩-马克斯出身马刺系,在那里以球员身份退役之后,就担任过下属联盟球队的总经理,助理教练以及助理总经理的职务。他的身上带着明显的马刺特色。 就像波波维奇和总经理RJ那样,马克斯低调、治军严格、雷厉风行,不喜欢虚张声势。 并且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与任何和篮球无关的事物都敬而远之,也不许被带到球场之上。

说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去年的时候,肖恩-马克斯曾经给一名本安稳可以留队的球员制定了严格的夏训计划,并且告诉该球员必须要远离太多的商业活动。但是该球员并没有完全听从马克斯的安排,私下接了一个商业活动,扰乱了马克斯的训练计划。这一举动彻底惹怒了马克斯,后者把对方毫无预警的直接送走。

这就是马克斯的强硬和风格。 也大概是这份魄力让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成为了自由市场最大的赢家,搞定了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

现在,篮网队成为了未来四年里最令人期待的球队。而如果他们一旦成功,马克思则无疑是那个改变了整个联盟势力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