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总冠军?杜兰特恢复情况决定一切 中国赛见证他们崛起

平地一声雷,篮网惊天下。篮网2019年自由人市场连签欧文和杜兰特两大巨星,瞬间成为超级强队,未来数年将成为总冠军角逐者,将改变东部和联盟格局。

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喊“篮网总冠军”了呢?因为杜兰特的伤病,篮网2019-20赛季还无力争冠,但等杜兰特复出后,如果他恢复理想,篮网确实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篮网的阵容不止有欧文和杜兰特两大巨星,而且阵容深度、阵容结构和薪金情况非常理想,未来还有补强提升空间,这让篮网未来数年会持续变强变好。

篮网现在突然崛起,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件好事。我们将在2019年中国赛中看到篮网和湖人对决,亲眼见证篮网的崛起,也将亲眼看到詹姆斯和戴维斯,见证湖人的重建过程。

马刺系总经理苦心经营多年签欧文杜兰特

时间倒回2018年10月,欧文提前承诺续约凯尔特人,和杜兰特绯闻传得最多的是尼克斯,谁能想到篮网能在2019年夏天同时得到欧文和杜兰特?最大胆的预言家也预言不到吧。

很多人7月1日之前知道欧文将加盟篮网,但在得知欧文和杜兰特同时加盟篮网的消息后,还是震惊得无以复加。篮网无疑是2019年夏天自由人市场上的最大黑马,也可能是最大赢家。

欧文2017年夏天要求交易,希望加盟的球队是尼克斯,很多人说尼克斯是欧文的家乡球队。真相并非如此,欧文在新泽西长大,在新泽西读高中,他真正的家乡球队是新泽西篮网。

欧文想离开凯尔特人,去纽约大球市,篮网恰好搬到布鲁克林,双方一拍即合。欧文在2019年全明星前后,就一直和杜兰特走得很近,两个人全明星赛后一起度假。

2019年总决赛杜兰特跟腱重伤后,欧文两次去探望杜兰特,商讨联手可能性,劝杜兰特一起加盟篮网。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思非常看重杜兰特,毫不犹豫地开出顶薪合同。

杜兰特本来想去尼克斯,但尼克斯老板多兰和管理层担心杜兰特的伤病,迟疑要不要给杜兰特开出顶薪。篮网这边有好朋友欧文劝说,有毫不犹豫开出的顶薪合同,杜兰特很快选择了篮网。

篮网签下欧文和杜兰特后,接下来还可能签下小乔丹,组成自己的三巨头,未来势必会成为一支超级强队。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篮网无疑是2019年夏天准备得最充分那个,不得不给他们的管理层点赞。

篮网管理层为2019年夏天,准备了数年之久,有腾出薪金空间争取大牌的方案,也有自己的预案。篮网2019年夏天能签下欧文和杜兰特,是经过数年精心准备和筹划的。

2016年2月18日,马刺系球员和经理人马克思正式出任篮网总经理,当年7月就清理掉赛迪斯-杨的合同,将他交易到步行者,换取勒维尔。

2016年7月-2017年6月,马克思在自由人市场上淘宝,用底薪签下乔-哈里斯和丁维迪等人,一方面是节约薪金空间,另外一方面是看哈里斯等人是否有潜力可挖。

2017年6月22日,马克思送出库兹马和布鲁克-洛佩兹,从湖人换来拉塞尔和莫兹戈夫。

2017年7月14日,马克思将贾斯汀-汉密尔顿交易到猛龙,换取德马瑞-卡罗尔(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

2018年7月7日,马克思将莫兹戈夫等筹码送到黄蜂,换取霍华德的非保障合同,并将霍华德裁掉,清理莫兹戈夫的长合同。

2018年7月14日,马克思将林书豪送到老鹰,摆脱林书豪的解套合同。

2019年6月7日,马克思将克拉布的解套合同和选秀权送到老鹰,得到年轻天才托里恩-普林斯的同时,腾出大量薪金空间。

通过这些操作,马克思构建一套有深度的季后赛阵容,培养出拉塞尔、哈里斯、丁维迪、勒维尔和艾伦等年轻球员,同时清理出薪金空间,让篮网2019年夏天拥有2个顶薪空间,可以同时签下杜兰特和欧文。

在签下欧文和杜兰特之前,篮网还有自己的预案,如果得不到欧文和杜兰特,他们可以续约拉塞尔,在自由人上追逐其他大牌,确保阵容稳步提升。

当然,现在篮网的预案已经用不上,他们直接得到了欧文和杜兰特,实现了引援的最佳方案。一个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可以完全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对比马克思和篮网前总经理比利-金,可以轻易得到答案。

有朋友可能会问比利-金是谁?就是那个为了得到年迈的加内特和皮尔斯等人,把篮网多个优质选秀权送到凯尔特人,养肥凯尔特人那个家伙呀。

杜兰特欧文加盟篮网改变联盟格局

乔老爷退役后多年,联盟一直维持西强东弱的局面,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很多年。从2018-19赛季开始,东部集体崛起,猛龙、雄鹿、凯尔特人和76人四强争霸,猛龙拿下总冠军,西强东弱的局面正在逐渐改观。

篮网现在签下欧文和杜兰特,东部在四强基础上,又增加一支超级强队,进一步改观了西强东弱的情况。篮网2018-19赛季就打得非常不错,拥有极强的板凳深度,现在得到欧文和杜兰特,上限直接提升。

篮网总冠军?看杜兰特恢复情况

篮网现在得到杜兰特和欧文,球队的实力和上限得到实质性提升,这支球队已经成为超级强队。但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喊篮网总冠军呢?

从纸面上看,篮网确实具备了总冠军的实力。这支球队不止有欧文和杜兰特两个巨星,而且深度非常出色,阵容架构非常出色,没有明显的短板,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到猛龙的影子。

在杜兰特和欧文之外,篮网还有斯宾塞-丁维迪、乔-哈里斯、卡里斯-勒维尔、贾瑞特-艾伦、托里恩-普林斯、鲁迪恩-库鲁斯等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内外线阵容架构非常合理。

丁维迪和哈里斯的续约合同价格合适,勒维尔、艾伦、普林斯和库鲁斯等人还在新秀合同,这让篮网不止拥有出色的深度,而且薪金结构非常合理,未来还有补强的空间。

从篮网的阵容来看,大前锋位置是他们现在的唯一软肋,但这个问题不是不可解决。篮网在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手上,经常打一大四小阵容,让身高2米左右的外线球员顶到大前锋位置。

在篮网的现有阵容中,普林斯和库鲁斯都可以打到大前锋位置,杜兰特复出过后,也可以打到大前锋位置。从这个角度来说,大前锋软肋并不会真正困扰到篮网。

在以上阵容基础上,篮网还可以后继补强,他们2019-20赛季还有一个完整的中产特例没有使用,这让他们可以补强内线。如果篮网能用中产签下小乔丹,他们的阵容可以说非常完美了。

篮网纸面天赋、阵容深度和阵容架构都非常不错,但现在还不是一支总冠军球队。杜兰特2019-20赛季报销,需要等到2020-21赛季才能复出,他复出后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平决定了篮网的高度。

杜兰特如果能打出全明星和巨星的水准,篮网将成为总冠军最热门候选人。但如果他恢复不理想的话,篮网未来数年的薪金空间将被锁死,类似保罗锁死火箭薪金空间。

从这个角度来说,篮网签约杜兰特其实是有风险的,且风险极大。

2019年中国赛篮网湖人之战将很好看

篮网得到欧文和杜兰特后,整支球队要星光有星光,要实力有实力,已经是一支超级强队。篮网在阿特金森教练手上,哪怕球星凋零的时候,跑轰也打得非常好看,进攻有纪律,防守有韧性。

现在有欧文和杜兰特两名巨星后,只会打得更加好看。如果篮网能在后继补强中,签回林书豪增加深度,篮网的中国赛相信会更有看点,中国球迷一定欣喜看到林书豪。

湖人目前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两大巨星,星光十足,但他们的阵容架构远远没有完成,目前一共只有詹姆斯、戴维斯和库兹马3名球员。相信到中国赛的时候,湖人会组建一套非常不错的阵容。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