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杜可能先签后换去篮网 尼克斯不愿给他全额顶薪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Yahoo!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文-杜兰特加盟篮网一事可能存在变数,勇士为了弥补损失,可能会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把杜兰特交易到篮网。另据ESPN资深撰稿人拉蒙娜-谢尔本和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担心杜兰特的跟腱伤势,不愿意给杜兰特提供全额顶薪合同。

杜兰特加盟篮网仍存变数

杜兰特将带着他的天赋去篮网和凯里-欧文、德安德烈-乔丹联手,今天他宣布将与篮网签约,合同为4年1.64亿美元。

很显然,杜兰特的离去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然而篮网或许会帮助勇士。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让杜兰特去篮网。

目前还不清楚双方愿意用怎样的方式来进行这笔交易,但是有可能的是,篮网将试图送出至少一名球员,因为他们正在试图控制薪金空间,以确保能够给杜兰特和欧文最大合同。此外,除了签约小乔丹之外,篮网还将签下加雷特-坦普尔;他们给欧文的合同是四年1.41亿美元,给坦普尔的合同是两年1000万美元。

另据ESPN资深撰稿人谢尔本和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表示,多兰因为担心杜兰特的跟腱伤势,不愿意给杜兰特提供全额顶薪合同。

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中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他已经在纽约进行了手术,可能缺席下赛季的全部比赛。杜兰特的经纪人兼商业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昨天接受《纽约邮报》的专访,当记者问“老板们会怀疑杜兰特康复后的状态?”时,他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没有得到任何这方面的暗示。他是杜兰特,任何人都不应该担心。他做过的一切都改变了历史——历史上没有一位身高达到6英尺10英寸的球员能像他那样打球——不是控球后卫却拥有控球后卫的技术。所以我110%相信他,我甚至没有怀疑过。”

不过很显然,至少有一位老板担心,那就是尼克斯老板多兰。

毫无疑问,多兰这一次又令尼克斯球迷失望了,当年他愿意给阿德里安-巴格纳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乔金-诺阿等人大合同,如今却不愿意给杜兰特顶薪合同。美媒体《deadspin》撰稿人Gabe Fernandez就直言:“尼克斯,我爱你,但是你让我失望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uanf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