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中国女篮携国奥男篮观看升旗仪式

中国女篮和国奥男篮观看升旗仪式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今日清晨,中国女篮与国奥男篮的全体队员教练员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升旗仪式,增强了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队员们对此感慨颇深。

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一项,观看升旗仪式是国字号各级男女篮球队集训期间的必备节目,几乎每年都要举行,除了增强球队的凝聚力之外,更重要的是,让队员心怀祖国,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队员带着国家荣誉感在竞技赛场上展现中国运动员的拼搏精神。

今天清晨,中国篮协就组织了国家女篮、国奥男篮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篮协的全体党员干部共计75人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升旗仪式。这是在国家队备战集训期间开展的“祖国在我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而在上个月初,男篮国家队早已率先在军训期间集体穿着军装观看了升旗仪式,目前男篮正在美国备战即将到来的NBA夏季联赛。

观看升旗之后大合影

篮协同时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国家女篮、国奥男篮队员都统一身穿红色的国家队队服,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看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仪式结束后,部分队员还更新了社交平台,贺希宁发布了观看升旗仪式的相关照片,表示,“CN7.1,感恩祖国!”。时德帅则表示,“七月的第一天!党的生日!升国旗,唱国歌CN!”

的确,今年是国庆70周年,今天也是党的生日,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观看升旗仪式,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相信对队员们来说都是一种激励和洗礼。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