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德续约波特兰开拓者,合同两年1600万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自由球员罗德尼-胡德已和开拓者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两年1600万的合同,合同还将包含一年球员选项。

罗德尼-胡德与开拓者达成协议

1992年出生的胡德,于2014年NBA选秀中第23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2018年被交换到骑士,今年2月份被交易到了开拓者队。在2018-19赛季,胡德在骑士队和开拓者队的72场比赛中,拿下11.2分和2.2个篮板。在季后赛中,他场均出战23.3分钟,拿到9.9分2.2篮板。

上赛季,开拓者成功杀入了西部决赛,胡德功不可没,这也是开拓者寻求续约胡德的主要原因。此前,因为担心无法续约胡德,开拓者还通过交易换来了肯特-巴泽摩尔。结果,胡德最终留队成功,继续和利拉德联手。开拓者的竞争力也得到了保持,下赛季,他们将依旧是西部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强队。(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